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27轮柏拉拿PRVS华斯高RJ单场推荐

2018-10-01 17:22:40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10-02 07:00:00

  对战双方:柏拉拿PRvs华斯高RJ

  对战赛事:巴甲第2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80 平手/半球 0.800

  亚洲即时: 0.860 平手 1.040

  欧洲初盘: 2.46 3.05 3.15

  欧洲即时: 2.65 3.05 2.89

  赛事分析

  柏拉拿PRVS华斯高RJ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华斯高RJ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巴甲联赛首回合,华斯高RJ主场1-0击败帕拉拿PR。

  双方近况

  柏拉拿PR近况

  柏拉拿PR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帕拉尼恩斯,球队已经连续12轮联赛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柏拉拿PR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7平16负的战绩排名第20,联赛垫底,落后安全区多达13分,理论上还有保级的希望,但可能性微乎其微。

  球队主场表现也难言理想,联赛至今13轮主场录得3胜6平4负的战绩,近5场联赛主场更是只有3平2负未尝一胜。

  华斯高RJ近况

  华斯高RJ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山度士SP,球队近3场联赛录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状态尚可。

  华斯高RJ目前在联赛中以7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第16,联赛倒数第四,高出降级区只有1分,球队若想完成保级,本场赛事必须全取三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惨不忍睹,联赛12轮客场未尝一胜,近5场联赛客场更是有3场被对手零封。

  柏拉拿PRVS华斯高RJ双方出场阵容

  柏拉拿PR出场阵容(442)

  守门:理查德·科斯塔

  后卫:伊戈尔(12)、杰西尔、儒尼奥尔、拿恩彭利拿

  中场:伦纳德瓦Lei拉、卓尼、西尔维尼奥、阿莱士.桑塔纳

  前锋:鲁道夫.若泽(7)、拉斐尔

  华斯高RJ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丁·席尔瓦(1)

  后卫:格拉萨(14)、布Lei诺、加尔哈多、拉蒙

  中场:德萨巴托(5)、蒂亚戈·贾哈尔多(8)、安德Lei(15)、雅格·比卡卓(22)、吉奥瓦尼·奥古斯托

  前锋:安德Lei·里奥斯(9)

  柏拉拿PR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巴甲第27轮柏拉拿PRvs华斯高RJ胜负预测推荐柏拉拿PR。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面对近期战绩低迷的帕拉拿PR,华斯高RJ在近况和交锋历史上只明显占据优势,但初盘作出让步的确是帕拉拿PR,可见外界对主队取胜有一定的信心,加上球队向来依靠主场抢分,本场赛事战意可信,考虑到华斯高RJ客场表现低迷,本场赛事不妨看好主队不败。

  竞彩预测:帕拉拿PR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