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7轮伯恩茅斯vs水晶宫单场推荐

2018-10-01 16:22:2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10月02日03点00分,英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伯恩茅斯迎战水晶宫。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平手/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0.950 平手/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23 3.55 2.87

  欧洲即时: 2.25 3.50 3.25

  两队近况

  英联赛杯上,伯恩茅斯在两球领先下被英冠球队布莱克本扳平,幸好补时阶段攻入绝杀球,最终以3-2比分涉险过关。

  联赛方面,伯恩茅斯以3胜1平2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9位,属于中游队伍之一。

  上轮联赛中,伯恩茅斯客场与伯恩利一较高下,不过球队不仅未能进球,而且让对手狂进四球,结果客场爆冷0-4不敌伯恩利,近3轮联赛输足两场。

  伯恩茅斯近期防守表现下滑明显,近4轮联赛每场至少丢2球,一共丢了10球,本场客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

  伯恩茅斯的主场攻击力值得信赖,自进入2018年以来联赛主场仅输给热刺和曼联,而且本赛季三轮主场打进8球并且全部净胜对手2球,本场抢分可能性较大。

  目前为止,水晶宫拿到了2胜1平3负的成绩,在英超积分榜上排名第12位,落后本轮对手三分。

  水晶宫前面一度遭遇三连败,幸好近期及时找回状态,前面的英联赛杯客场3-0轻取西布朗,连续三场比赛保持不败。

  水晶宫在连败期间几乎每场至少丢2球以上,不过近3场比赛全部零封对手,防守表现大幅提升。

  水晶宫更擅长做客比赛,客场录得2胜1负,唯一的失利是不敌季初状态大勇的沃特福德,球队客场状态确实不俗。

  对战记录

  往绩方面,水晶宫取得了1胜4平1负于对手难分高下,本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不少。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伯恩茅斯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低至中水上,主队支持度提升。双方过去对战以平局为主,双方表现在伯仲之间,伯恩茅斯连续三次主场面对水晶宫无法取胜,本场比赛球队支持度与以往相仿,可见球队赢球难度不少。

  在对战记录不见优势的情况下,未能得到更一步支持的伯恩茅斯难有胜算,看好防守表现更好的水晶宫。

  单场推荐:水晶宫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伯恩茅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贝戈维奇(27)

  后卫:史蒂夫·库克(3)、阿克(5)、亚当·史密斯(15)、迭戈·里科(21)

  中场:瑟曼(6)、赫弗森.勒马(8)、大卫·布鲁克斯(20)、弗拉泽(24)

  前锋:威尔逊(13)、乔舒亚·金(17)

  水晶宫出场阵容(442)

  守门:韦恩·亨尼西(13)

  后卫:范安霍尔特(3)、汤姆金斯(5)、萨科(12)、雲比薩卡(29)

  中场:米利沃耶维奇(4)、库亚特(8)、汤森(10)、麦克阿瑟(18)

  前锋:扎哈(11)、乔丹.阿尤(14)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