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7轮哈德斯菲尔德vs热刺单场推荐

2018-09-29 16:55:0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9日22点00分,英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哈德斯菲尔德迎战热刺。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受让一球/球半 0.980

  亚洲即时: 0.940 受让一球 0.970

  欧洲初盘: 7.50 4.60 1.37

  欧洲即时: 6.60 4.15 1.54

  两队近况

  哈德斯菲尔德上赛季的保级过程十分惊险,本赛季依然是降级热门之一,至今连同英联赛杯在内7场比赛一胜难求。

  上轮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率先破门,可惜之后完全无法招架住对手进攻,最后作客以1-3败下阵来。

  本赛季除了零封升班马卡迪夫城之外,其余6场比赛中哈德斯菲尔德丢了16球之多,防线不堪一击。

  值得一提的是,哈德斯菲尔德有四场比赛也未能攻入一球,合计只有3球入账,其中主场三战一球不进,攻击力令人不敢恭维。

  哈德斯菲尔德上赛季被热刺双杀,一球不进之余丢了6球,两队实力差距可见一斑。

  上赛季的热刺联赛发挥出色,不过本赛季却飘忽不定,开局三连胜后接连输给沃特福德、利物浦和国际米兰,直到上轮对阵实力一般的布莱顿才重返正轨。

  英联赛杯上,热刺在半主力阵容出战下2-2逼平沃特福德,通过点球大战淘汰对手,总算报了联赛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

  目前热刺排在积分榜第5位,落后榜首的利物浦6分,本场面对弱旅哈德斯菲尔德,热刺不容有失,否则会被其他强队拉开距离。

  不过考虑到热刺一周双赛体能消耗较大,加上下周迎来与巴萨的欧冠杯,估计今战波切蒂诺会对阵容作出轮换。

  本赛季8场正赛,热刺场场破门且场均进球接近2球,火力值得信赖,可惜其中7场比赛共丢了11球,防线存在隐患。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热刺开出客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目前盘指纷纷下降至客让一球上,对于热刺来说十分不利。上赛季客场中,热刺在客让一球/球半的盘指下4-0完胜对手,由于热刺已经被领头羊利物浦抛离了6分,本场比赛不容有失,可惜之后的欧冠杯赛事还是让球队有所顾虑,本场比赛会以半主力阵容迎战,球队的实力下降。

  哈德斯菲尔德得到了充分休息,而且球队的备战明显要在热刺之上,此役不会轻易输球。

  单场推荐:哈德斯菲尔德受一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哈德斯菲尔德出场阵容(541)

  守门:勒斯尔(1)

  后卫:孔戈洛(5)、勒夫(15)、约根森(25)、施因德勒(26)、杜尔姆(37)

  中场:比林(8)、卡松加(9)、莫伊(10)、范拉帕拉(17)

  前锋:德波伊特Lei(20)

  托特纳姆热刺出场阵容(451)

  守门:加扎尼加(22)

  后卫:特里皮尔(2)、丹尼·罗斯(3)、阿尔德韦Lei尔德(4)、费尔通亨(5)

  中场:孙兴慜(7)、戴尔(15)、登贝莱(19)、阿里(20)、卢卡斯(27)

  前锋:哈里·凯恩(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