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7轮曼城vs布莱顿单场推荐

2018-09-29 16:31:5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9日22点00分,英超第7轮的一场比赛中,曼城在主场上迎战布莱顿。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二球半/三球 0.940

  亚洲即时: 1.020 二球半/三球 0.890

  欧洲初盘: 1.06 10.50 26.00

  欧洲即时: 1.09 11.50 26.00

  两队近况

  新赛季6场联赛战罢,曼城取得了5胜1平的战绩积16分排名积分榜第二,只落后领头羊利物浦2分。

  欧冠赛场上,曼城爆冷输球,他们的对手是法甲球队里昂,结果主场1-2输球,这是球队本赛季8场正式比赛中的唯一一场失利。

  下周中的欧冠杯上,曼城将迎来与霍芬海姆的较量,本场联赛应该会继续轮换阵容。

  周中联赛杯上,曼城在轮换之下客场3-0轻松淘汰牛津联,此前两轮联赛面对升班马富勒姆和卡迪夫城,共打进8球却一球未失,对阵弱旅拥有压倒性优势。

  上赛季曼城38轮联赛打进106球,创下单赛季进球记录。本赛季蓝月亮火力不减,其中5轮联赛打进19球,场均3.17球的进球效率冠绝英超。除此之外,防守端也有出色发挥,只丢了3球。

  上轮联赛中,布莱顿主场迎战英超另一支劲旅热刺,结果1-2不敌热刺,连续5场正赛一胜难求。

  目前为止,布莱顿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成绩排名积分榜第13位,只高出降级区3分,球队保级压力不少。

  上赛季的联赛中,布莱顿就两度输给曼城,可见球队面对强敌缺乏赢球希望,加上球队不擅客战,上赛季2胜5平12负的客场成绩英超垫底,本场比赛只能输少当赢。

  布莱顿的防守漏洞百出,本赛季7场正赛全部出现失球,共丢了12球,面对攻击力强大的曼城,布莱顿不可信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曼城开出主让两球半/三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走高,面临着一定的降盘压力。大小球方面,目前同样从3.5/4球下降至3.5球,与亚洲指数走势一样,对于曼城来说不利。曼城的联赛表现不俗,主场经常有大胜对手的经历,不过未来还需要参加欧冠比赛,因此本场比赛会对阵容作出轮换,球队实力肯定受影响。

  前面做客挑战利物浦的比赛中,布莱顿一球惜败给对手,虽然是做客比赛,不过球队不会轻易言败。

  单场推荐:布莱顿受两半球/三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433)

  守门:埃德森(31)

  后卫:凯尔·沃克(2)、斯通斯(5)、拉波尔特(14)、德尔夫(18)

  中场:京多安(8)、贝尔纳多·席尔瓦(20)、费尔南迪尼奥(25)

  前锋:萨内(19)、马赫Lei斯(26)、加布里埃尔·热苏斯(33)

  布莱顿出场阵容(451)

  守门:马修·瑞安(1)

  后卫:盖坦.邦(3)、肖恩.杜菲(4)、刘易斯.邓克(5)、蒙托亚(22)

  中场:贝拉姆.卡亚尔(7)、比索码(8)、科诺凯特(11)、所罗门.马奇(20)、普罗珀(24)

  前锋:格伦.穆Lei(17)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