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7轮瓦莱卡诺VS西班牙人单场推荐

2018-09-28 17:24:0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9 03:00:00

  对战双方:瓦莱卡诺vs西班牙人

  对战赛事:西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10 平手 1.070

  亚洲即时: 0.850 平手 1.050

  欧洲初盘: 2.40 3.35 2.74

  欧洲即时: 2.53 3.35 2.85

  赛事分析

  瓦莱卡诺VS西班牙人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西班牙人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5/16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西班牙人录得1胜1负。

  双方近况

  瓦莱卡诺近况

  瓦莱卡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皇家社会,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

  瓦莱卡诺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9,排名联赛倒数第二而备受保级压力,虽然赛程上少打一场,但是球队中整体实力在西甲联赛中还是相当薄弱,相信球队本赛季的首要任务是完成保级。

  球队主场表现糟糕,联赛2个主场均遭遇4球以上的惨败,球队缺乏足够强大的主场气势。

  西班牙人近况

  西班牙人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0击败埃瓦尔,球队新赛季6轮联赛战罢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除了不敌皇马之外,其余5场都能斩获进球,而且球队以4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球队竞技状态稳定。

  球队客场表现低迷,3轮联赛客场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不过球队抗衡力十足,上一次客场作战强大的皇马依然能够保持攻守均衡,可见球队客场作战能力不低。

  瓦莱卡诺VS西班牙人双方出场阵容

  瓦莱卡诺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尔贝托.加西亚(1)

  后卫:莫Lei诺(7)、阿马特(16)、阿德文库拉(17)、贝拉斯克斯(20)

  中场:梅德兰(4)、特Lei霍(8)、拉斯.班古拉(19)、阿莱格里亚

  前锋:卡库塔(10)、恩巴巴(11)

  西班牙人出场阵容(433)

  守门:迭戈·洛佩斯(13)

  后卫:纳尔多(5)、迪达克(12)、哈维·洛佩斯(16)、埃尔莫索(22)

  中场:维克托·桑切斯(4)、达德尔(10)、罗卡(21)

  前锋:Bo尔哈.伊格莱西亚斯(7)、塞尔吉奥·加西亚(9)、巴普蒂斯唐(11)

  瓦莱卡诺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7轮瓦莱卡诺vs西班牙人胜负预测推荐西班牙人/平局。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西班牙人有交锋往绩的优势,且面对升班马瓦莱卡诺也有实力上的优势,最近一场客场面对皇马也有足够的抗衡力,本场赛事理应全取三分难度不大,但是亚盘却只开出平手盘,显然对其全取三分信心不足,而且瓦莱卡诺上轮逼平强敌皇家社会士气提升,本场回到主场或会继续力拼平局。

  竞彩预测:西班牙人/平局

  竞彩胜平负推荐:0/1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