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冠第10轮谢周三vs利兹联队单场推荐

2018-09-28 16:02:2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9日02点45分,英冠第10轮的一场比赛中,谢周三在主场上迎战利兹联队。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00 受让平手/半球 0.900

  欧洲初盘: 2.98 3.50 2.34

  欧洲即时: 3.25 3.45 2.19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中,谢周三主场迎战维拉,球队展现出不俗的攻击力,结果2-1力克对手全取三分。

  在连续2场联赛不胜之后,谢周三迎来反弹,目前球队取得了4胜2平3负的战绩暂列排名第10名,距离升级附加赛资格相差仅有2分。

  值得一提的是,谢周三在本赛季的主场上保持不败战绩,先后击败了米尔沃尔和伊普斯维奇,与赫尔城以及斯托克城纷纷战平。

  上轮主场上,利兹联队迎来伯明翰的挑战,虽然利兹联队取得了进球,可惜对手更胜一筹,结果主场1-2负于伯明翰遭遇了新赛季的联赛首败。

  尽管遭遇赛季首败,不过利兹联队依然以5胜3平1负的战绩领跑英冠积分榜,不过积分已经被第二名的米堡追平。

  对战记录

  历史交锋上,利兹联近10次对阵谢周三的英冠比赛上录得3胜3平4负的成绩,过去4次客场挑战对手利兹联2胜2负,双方表现难分高下。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利兹联队开出客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继续下降,利兹联队打出的压力降低。利兹联队是目前的领头羊,不过与第二名球队的积分相同,一旦输球或者打平的话,排名可能会被对手反超,本场比赛战意不容置疑。谢周三虽然排名靠后,不过积分与领头羊也只有4分差距,可见球队实力不俗,而且对战记录上也不畏惧利兹联队,主场比赛的他们并非没有机会。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利兹联队客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谢周三开出的深盘,体现出明显优势。综合来看,利兹联队不乏胜算。

  单场推荐:利兹联队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