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俄杯第五圈坦波夫vs苏维杜夫单场推荐

2018-09-27 16:05:4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8日00点30分,俄杯第五圈,主队坦波夫迎战苏维杜夫。坦波夫是俄甲球队,客队则是俄超队伍,主场比赛的坦波夫能够阻击对手吗?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80

  亚洲即时: 0.920 平手 0.960

  欧洲初盘: 2.69 2.98 2.55

  欧洲即时: 2.71 2.98 2.53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的三次交锋上,坦波夫全部输球,攻入2球失球数是6球,两个主场分别以2-3和0-2的比分输球。

  两队近况

  新赛季13轮联赛战罢,坦波夫取得了8胜4平1负的战绩,在联赛中高居第二位,其中7个联赛主场3胜3平1负。上轮客场中,坦波夫继续立足于防守,结果全场比赛零封对手,不过自己也未能收获进球,双方0-0握手言和。过去9场比赛中,坦波夫取得了5胜4平的佳绩,攻入19球失球数是10球,球队攻击力可以信赖。

  目前8轮俄超比赛战罢,苏维杜夫取得了2胜1平5负积7分排名13位,3个客场1胜2负表现低迷。上轮联赛中,虽然苏维杜夫主场比赛,不过却无法顶住对手进球,而且球队本身未能收获进球,以0-3的比分惨败给对手痛失三分。苏维杜夫近期遭遇两连败,期间竟然一球未进失球数达到了7球,防守端被彻底打爆,而且攻击力受限。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本场比赛以平手盘起步为主,主队支持度有限。受注后主队水位大幅走低,目前处于低水当中,盘指不乏升盘可能。坦波夫联赛表现不俗,多场比赛不败。苏维杜夫的联赛表现极度低迷,而且做客频频输球,本场比赛存在隐患。

  平手盘起步与上赛季两队对战盘指一样,当时坦波夫主场0-2惨败给对手,过去三次面对苏维杜夫全部输球,可见对手是坦波夫克星。考虑到客队过于低迷的状态,加上主队水位逐步下降,因此,看好坦波夫坐和望赢从而打破尴尬。

  单场推荐:坦波夫平手

  胜负推荐:3/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