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6轮毕尔巴鄂竞技vs比利亚Lei亚尔单场推荐

2018-09-26 17:58:1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7 02:00:00

  对战双方:毕尔巴鄂竞技vs比利亚Lei亚尔

  对战赛事:西甲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00 平手/半球 1.010

  欧洲初盘: 2.14 3.50 3.05

  欧洲即时: 2.20 3.40 3.40

  赛事简介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7日02点00分,西甲第6轮,毕尔巴鄂竞技主场迎战比利亚Lei亚尔。

  两队近况

  上一场联赛作客挑战皇家贝蒂斯,毕尔巴鄂竞技上半场就取得两球领先,可惜下半场对手疯狂反扑,结果被对手2:2逼平。

  虽然客场最终被对手逼平,不过毕尔巴鄂竞技依然延续了6战不败的走势,考虑到球队在大部分领先的背景下遭遇了联赛三连平,球队士气遭到了一定打击。

  目前为止,毕尔巴鄂竞技排名西甲第13位,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获得如此排名,可见拥有较为均衡的攻守体系。

  主场方面,毕尔巴鄂竞技各项赛事连续5个主场保持不败并持续有进球斩获,而且历史上球队近7次主场迎战比利亚Lei亚尔同样不败,体现出明显优势。

  上一场联赛对阵巴伦西亚,球队借助主场之利一度压制对手,不过对手也采取快速反击的战术抗衡,结果两队0:0闷平收场。

  主场收获1分后,纸螃蟹连续6个主场未尝一胜,球员的士气和信心均受到一定的打击。

  作为西甲老牌劲旅,比利亚Lei亚尔目前只能排名联赛第14位,同时以2个进球成为西甲进攻力最弱和防守力最强的队伍,球队攻防两端发挥有天壤之别。

  比利亚Lei亚尔客场发挥尚可,过去连续3个客场未尝一败,并且持续两轮零封对手,当中包括了迎战实力较强的塞维利亚。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毕尔巴鄂竞技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主队支持度稍胜一筹,后市上盘水位稍稍走高,盘指变动不大。双方积分只有1分之差,毕尔巴鄂竞技主场比赛,过去三次主场面对比利亚Lei亚尔保持不败,不过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比利亚Lei亚尔开出的浅盘,上赛季类似盘指下,毕尔巴鄂竞技与对手1-1握手言和,本场比赛不可高估。

  在双方发挥持平的情况下,毕尔巴鄂竞技的支持度有限,因此,不如看好来访的比利亚Lei亚尔。

  单场推荐:比利亚Lei亚尔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毕尔巴鄂竞技出场阵容(433)

  守门:昂奈·西蒙(25)

  后卫:伊尼戈·马丁内斯(4)、耶莱(5)、圣何塞(6)、巴伦西亚加(24)

  中场:贝尼亚特(7)、达尼·加西亚(16)、劳尔·加西亚(22)

  前锋:伊纳基·威廉姆斯(9)、穆尼亚因(10)、德马科斯(18)

  比利亚Lei亚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阿森霍(1)

  后卫:马里奥·加斯帕尔(2)、阿尔瓦罗·冈萨Lei斯(3)、豪梅·科斯塔(11)、佩德拉萨(16)

  中场:莫里(4)、福尔纳尔斯(8)、特里格罗斯(14)、卡索拉(19)

  前锋:杰拉德·莫Lei诺(7)、埃坎比(17)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