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7轮迪卓恩VS里昂单场推荐

2018-09-26 17:15:0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7 01:00:00

  对战双方:迪卓恩vs里昂

  对战赛事:法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受让一球 1.020

  亚洲即时: 0.840 受让一球 1.060

  欧洲初盘: 5.20 4.30 1.60

  欧洲即时: 5.20 4.15 1.61

  赛事分析

  迪卓恩VS里昂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里昂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里昂录得1胜1平,总分8-5击败迪卓恩。

  双方近况

  迪卓恩近况

  迪卓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0战平威姆斯,球队近3场联赛只录得1平2负未尝胜绩,状态有所下滑。

  迪卓恩目前在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8,场均进球达到1.5个,同时以6个失球成为防守力第4强的队伍,球队攻守体系均衡。

  不利的是,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跨赛季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近2场败仗对手还是卡昂和安格斯两支实力不强的队伍,球队缺乏强大的主场进攻气势。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2击败马赛,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平稳。

  里昂目前在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录得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虽然距离榜首有较大的分差,但球队仍然保持着争夺联赛冠军的希望。

  球队近期几乎是三线作战,体能备受考验,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3场颗粒无收,球队客场作战状态疲软。

  迪卓恩VS里昂双方出场阵容

  迪卓恩出场阵容(433)

  守门:鲁纳尔松(1)

  后卫:迈克尔·阿方斯(2)、奥萨马·哈达迪(5)、亚米比瑞(18)、瓦伦丁·罗齐尔(19)

  中场:E.羅奧迪斯(12)、阿马尔菲塔诺(20)、古尔库夫(28)

  前锋:萨马里塔诺(7)、韦斯利·塞德(9)、斯利蒂(10)

  里昂出场阵容(433)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

  后卫:拉菲尔·达席尔瓦(4)、马塞洛·格德斯(6)、杰里米·莫Lei尔(15)、门迪(22)

  中场:帕普(24)、艾瓦拉路(28)、图萨特(29)

  前锋:德佩(11)、费吉尔(18)、科尔内(27)

  迪卓恩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7轮迪卓恩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里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541赔率组合。迪卓恩近3次挑战里昂都未尝胜绩,在心理上明显处于劣势,加上球队近期状态下滑,而里昂近期状态回暖,两队基本面有一定差距,亚盘也直接给出里昂让一球,对其信心充足,本场赛事里昂值得高看一线。

  竞彩预测:里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