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7轮马赛VS斯特拉斯堡单场推荐

2018-09-26 17:13:4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7 01:00:00

  对战双方:马赛vs斯特拉斯堡

  对战赛事:法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一球/球半 1.020

  亚洲即时: 0.940 一球/球半 0.960

  欧洲初盘: 1.39 5.00 7.50

  欧洲即时: 1.42 4.90 7.10

  赛事分析

  马赛VS斯特拉斯堡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马赛录得2胜3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下来马赛录得1胜1平不败,总分5-3击败斯特拉斯堡。

  双方近况

  马赛近况

  马赛最近一场赛事在法甲联赛中客场2-4不敌里昂,球队近2场正赛接连告负,士气和信心跌入低谷。

  马赛目前在联赛中以3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6,积分上距离欧战区还有3分之差,球队仍有希望进入欧战区,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3轮主场录得2胜1平不败,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每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主场表现出色,本场赛事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优势。

  斯特拉斯堡近况

  斯特拉斯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亚眠,球队近3场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回暖。

  斯特拉斯堡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1,球队本赛季进攻端水平依旧,联赛至今场均进球达到1.5个。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3轮客场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马赛VS斯特拉斯堡双方出场阵容

  马赛出场阵容(451)

  守门:约翰.贝利(16)

  后卫:卡马拉(4)、布纳·萨尔(17)、阿马维(18)、拉米(23)

  中场:奥坎波斯(5)、桑索内(8)、帕耶(10)、古斯塔沃(19)、托万(26)

  前锋:热尔曼(28)

  斯特拉斯堡出场阵容(352)

  守门:马茨.塞尔斯(1)

  后卫:帕布罗·马丁内斯(4)、米特洛维奇(13)、肯尼·拉拉(27)

  中场:乔纳斯·马丁(8)、迪米特里·利尔纳德(11)、贡卡尔维斯(17)、伊布拉西姆·西索科(18)、阿德里安·托马森(26)

  前锋:努诺·达科斯塔(29)、安东尼·卡西(31)

  马赛vs斯特拉斯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7轮马赛vs斯特拉斯堡胜负预测推荐马赛。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一球/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虽然两队目前积分差距不大,但是从实力上看,显然马赛更胜一筹,而且马赛目前处于双线作战的情况下,面对近期状态回勇的斯特拉斯堡,还能得到让一球/球半的深盘,可见外界对其取胜信心充足。好在马赛主场发挥还是稳定的,本场赛事可看好马赛主场带走三分。

  竞彩预测:马赛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