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甲第7轮亚眠VSLei恩单场推荐

2018-09-26 17:10:1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7 01:00:00

  对战双方:亚眠vsLei恩

  对战赛事:法甲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70 平手 0.810

  亚洲即时: 0.850 受让平手/半球 1.050

  欧洲初盘: 2.95 3.15 2.55

  欧洲即时: 3.20 3.10 2.40

  赛事分析

  亚眠VSLei恩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在上赛季联赛两回合Lei恩均以2-0击败对手。

  双方近况

  亚眠近况

  亚眠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3不敌斯特拉斯堡,球队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只录得1胜1平4负的战绩排名第19,表现糟糕。

  亚眠是上赛季的升班马,在新赛季并没有太大的引援动作,竞争力恐怕也不足。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虽然每场都持续斩获进球,但防线漏洞百出,每场都有丢球。

  Lei恩近况

  Lei恩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3不敌巴黎圣日曼,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Lei恩目前双线作战,联赛方面6轮战罢录得2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5。

  球队客场表现令人难以恭维,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平3负的战绩,虽然每场都有进球,但防线漏洞也不小。

  亚眠VSLei恩双方出场阵容

  亚眠出场阵容(442)

  守门:古尔特内(1)

  后卫:普林斯.古亚诺(2)、阿德农(3)、克拉夫特(4)、迪巴塞(12)

  中场:格纳霍尔(5)、蒙孔杜伊特(6)、萨曼(7)、科尔内特(13)

  前锋:斯蒂文·门多萨(10)、科纳特(15)

  Lei恩出场阵容(451)

  守门:库贝克(40)

  后卫:梅克塞尔(4)、本塞拜尼(15)、格林(26)、哈马利.特劳Lei(27)

  中场:萨尔(7)、格Lei尼尔(8)、布里吉奥(14)、安德Lei(21)、罗曼·卡斯蒂略(22)

  前锋:T.塞巴特乌(9)

  亚眠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法甲第7轮亚眠vsLei恩胜负预测推荐Lei恩。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平手盘,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盘指对Lei恩取胜信心充足。双方目前在联赛中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但Lei恩的表现比亚眠要稳定得多,新赛季至今已经连续7场正赛保持至少一个进球,本场赛事面对亚眠无疑占据上风,且球队上赛季联赛两回合面对亚眠都能双杀且零封对手,交锋上占据心理优势,本场赛事Lei恩值得信赖。

  竞彩预测:Lei恩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