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德甲第5轮拜仁慕尼黑vs奥斯堡单场推荐

2018-09-25 17:19:5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6日02点30分,德甲第5轮的一场重头戏打响,卫冕冠军拜仁慕尼黑迎战奥斯堡。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二球半/三球 0.850

  亚洲即时: 1.060 二球半 0.850

  欧洲初盘: 1.08 9.70 18.50

  欧洲即时: 1.12 10.00 20.00

  两队近况

  上轮联赛中,拜仁面对沙尔克04,凭借罗德里格斯和莱万的进球,拜仁做客2-0轻取沙尔克04送给对方四连败。

  身为卫冕冠军的拜仁表现不凡,目前保持四连胜领跑积分榜,各项赛事连胜纪录增加至10场,在这期间共踢进28球但只丢3球,攻防两端表现完美。

  拜仁上赛季完成了德甲六连冠的伟业,本赛季向着七连冠进发,国内联赛中已经难逢敌手,球队本赛季继续向三冠王发起冲击。

  本周德甲一周双赛,而且下周中还有欧冠赛事,因此拜仁可能会在这场比赛中对阵容进行轮换。

  新赛季首秀上,奥斯堡力克升班马杜塞尔多夫,可惜之后的三战一胜难求,最近先后输给了美因茨和不莱梅。

  上轮面对云达不莱梅,奥斯堡在创造机会能力方面优于对手,可惜防线漏洞百出,最终以2-3败下阵来。

  奥斯堡攻击力尚可,前4场比赛都取得了进球,可惜防守始终未能改善,失球数比进球数还多,因此多场比赛不胜。

  奥斯堡不擅长做客比赛,上赛季17轮客战只赢4场,而且对手都是中下游球队,本场比赛面对班霸拜仁,奥斯堡只能寄望输少当赢。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拜仁主让两球半起步,后市上盘水位走高,主胜压力增大。拜仁状态正佳,球队以全胜战绩高居榜首,国内比赛中似乎没有球队能够给他们带来威胁。奥斯堡表现低迷,而且防守端漏洞百出,面对德甲超级球队拜仁,做客的奥斯堡只能死守,比赛恐怕依然会呈现一边倒局面。

  值得一提的是,拜仁面对奥斯堡的赢盘走势极好,完全具备赢球的可能。因此,看好拜仁主场赢球赢盘。

  单场推荐:拜仁让两球半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

  守门:诺伊尔(1)

  后卫:聚勒(4)、胡梅尔斯(5)、阿拉巴(27)、基米希(32)

  中场:蒂亚戈·阿尔坎塔拉(6)、里贝里(7)、哈梅斯·罗德里格斯(11)、格Lei茨卡(18)、穆勒(25)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9)

  奥斯堡出场阵容(343)

  守门:吉费尔(13)

  后卫:古维勒乌(6)、拉尼·赫迪拉(8)、欣特Lei格尔(36)

  中场:拜尔(10)、R.洛舒(29)、菲利普·马克斯(31)、弗拉姆贝格尔(32)

  前锋:格Lei戈里奇(11)、马尔科·里克特(23)、哈恩(28)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