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6轮马德里竞技VS韦斯卡单场推荐

2018-09-25 17:08:4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6 04:00:00

  对战双方:马德里竞技vs韦斯卡

  对战赛事:西甲第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球半/二球 0.980

  亚洲即时: 0.850 球半 1.050

  欧洲初盘: 1.20 5.90 13.00

  欧洲即时: 1.26 5.80 13.00

  赛事分析

  马德里竞技VS韦斯卡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马德里竞技近况

  马德里竞技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赫塔菲,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不俗。

  马德里竞技目前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录得2胜2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5,虽然进球数不多,但依然以4个失球成为联赛防守力第二强的队伍。

  球队近期主场表现差强人意,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且近2场主场对手都是实力不强的队伍,含金量不足。

  韦斯卡近况

  韦斯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皇家社会,球队近4场联赛未尝一胜,状态低迷。实际上球队在新赛季联赛开局收获一开门后就未尝胜绩。

  韦斯卡是本赛季的升班马,目前在联赛中以1胜1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17,累计打进6球丢13球,可见球队防线溃败是拖累战绩的主要原因。球队目前保级压力严峻,需要继续抢分。

  球队客场表现也难言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

  马德里竞技VS韦斯卡双方出场阵容

  马德里竞技出场阵容(442)

  守门:奥布拉克(13)

  后卫:菲利佩(3)、胡安弗兰(20)、卢卡斯·埃尔南德斯(21)、吉梅内斯(24)

  中场:乔治·科克(6)、萨乌尔·尼古斯(8)、科Lei亚(10)、罗德里·赫尔南德斯(14)

  前锋:格列兹曼(7)、迭戈·科斯塔(19)

  韦斯卡出场阵容(442)

  守门:沃纳(1)

  后卫:卢本·塞梅多(4)、J.普利多(14)、路易西尼奥(16)、沙塔格特鲁迪斯(24)

  中场:大卫.费Lei罗(7)、G.穆Lei罗(8)、亚历山大.加拉尔(11)、默斯托(23)

  前锋:苏亚Lei斯(9)、隆戈(12)

  马德里竞技vs韦斯卡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西甲第6轮马德里竞技vs韦斯卡胜负预测推荐韦斯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球半/两球中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球半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5 13赔率组合。虽然马竞本场赛事轮换的可能相当大,但毕竟球队整体实力出色,面对升班马韦斯卡还是占据上风的。但是马竞近2个主场都以输盘告终,且韦斯卡本赛季客场进攻能力不俗,加上亚盘后市阶段对马竞的让球下调到球半,对其取胜信心有所下降,本场赛事不妨看好韦斯卡客场不败。

  竞彩预测:韦斯卡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