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乙第8轮尼欧特vs朗斯单场推荐

2018-09-24 17:33:4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5日02点45分,法乙第8轮,尼欧特在主场上迎战朗斯。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 0.880

  亚洲即时: 0.880 受让平手/半球 1.000

  欧洲初盘: 2.59 3.30 2.43

  欧洲即时: 2.99 3.00 2.31

  两队近况

  目前7轮联赛过后,尼欧特获得了4胜1平2负,总共打入10球丢7球,积13分排在积分榜第5位。

  上轮联赛中,做客的尼奥特挑战特鲁瓦,开局仅8分钟就丢球,而且上半场快结束前,本纳被红牌罚下,少打一人的尼欧特没有办法,结果0比2客场落败。

  上场比赛的落败后,尼欧特联赛连续3轮不败的战绩被终结,目前排在联赛升级附加区位置。

  尼欧特的防守只能算中规中矩,里维埃兰喜欢插上进攻,球队后防会出现漏洞,因此屡屡被对手洞穿大门。

  目前的3个联赛主场上,尼欧特获得了2胜1平,总共打入7球丢3球,主场攻防两端表现平平。

  尼欧特近6次交战与对手交锋取得了3平3负未尝胜利,主场比赛的尼欧特存在隐患。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在少打一轮的情况下,朗斯依然取得了5胜1负的佳绩,总共打入10球丢2球,积15分排在积分榜第3位。

  上轮联赛主场迎战索肖,朗斯全面压制住对手,并凭借戈米斯和梅斯劳布德进球2比0轻松获胜。

  朗斯本赛季发挥出色,除了输给领头羊梅斯外,球队其它比赛全部取胜,而且是联赛防守最好的队伍。

  本赛季3个客场中,朗斯取得了2胜1负的不俗战绩,总共打入5球丢2球,体现出攻防两端的均衡性。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起步为主,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朗斯支持度大增。双方积分只有2分之差,朗斯排名稍稍靠前,对手绝非善类,不过在差距不大的情况下,朗斯继续得到后市盘指支持,可见球队更具胜算。

  值得一提的是,朗斯已经连续十次面对对手保持不败,这是一个重要信号。考虑到朗斯继续得到盘指支持,可见球队不乏胜算。

  单场推荐:朗斯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