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9轮洛杉矶银河VS西雅图音响单场推荐

2018-09-23 17:28:59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4 07:00:00

  对战双方:洛杉矶银河vs西雅图音响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40 平手/半球 1.04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 1.040

  欧洲初盘: 2.06 3.75 2.86

  欧洲即时: 1.86 4.20 3.65

  赛事分析

  洛杉矶银河VS西雅图音响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西雅图音响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西雅图音响主场5-0击败洛杉矶银河。

  双方近况

  洛杉矶银河近况

  洛杉矶银河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5不敌多伦多FC,球队已经连续7场联赛不胜,状态十分糟糕。

  洛杉矶银河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8平11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8,总榜第14。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14轮主场录得6胜4平4负的战绩,近期更是各项赛事连续8场主场不败,每场都能斩获进球,可见球队主场发挥稳定。

  西雅图音响近况

  西雅图音响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费城联,球队终结了此前连续12轮联赛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西雅图音响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5平10负的战绩排名西区第6,总榜第9。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14轮客场录得6胜3平5负的战绩,近期更是连续7场联赛客场不败,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

  洛杉矶银河VS西雅图音响双方出场阵容

  洛杉矶银河出场阵容(433)

  守门:宾厄姆(1)

  后卫:阿什利·科尔(3)、大卫·罗姆尼(4)、斯克耶尔维克(16)、菲尔彻(25)

  中场:基特琛(2)、霍纳坦·多斯桑托斯(8)、贾米森(38)

  前锋:亚历山德里尼(7)、伊布拉希莫维奇(9)、卡马拉(11)

  西雅图音响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蒂凡.弗Lei(24)

  后卫:马绍尔(14)、里尔达姆(18)、金基熙(20)、布拉德·史密斯

  中场:古斯塔夫·斯文森(4)、奥斯瓦尔多.阿隆索(6)、洛达(7)、维克托.罗德里格斯(8)、洛代罗(10)

  前锋:布鲁因(17)

  洛杉矶银河vs西雅图音响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9轮洛杉矶银河vs西雅图音响胜负预测推荐洛杉矶银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半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3赔率组合。西雅图音响近期状态可谓出色,甚至从西部中下游杀入到联赛季后赛区,如今咫尺之遥,恐怕战意不容低估。在这样的基本面下,亚盘后市阶段却对主队提升到让半球,对西雅图音响相当不利,本场赛事不妨看好洛杉矶银河。

  竞彩预测:洛杉矶银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