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西甲第5轮瓦莱卡诺vs艾拉维斯单场推荐

2018-09-22 16:13:1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2日19点00分,西甲第5轮,瓦莱卡诺在主场上迎战艾拉维斯。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00 平手/半球 0.880

  亚洲即时: 1.050 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2.28 3.30 2.96

  欧洲即时: 2.05 3.45 3.80

  两队近况

  上一场联赛作客挑战韦斯卡,球队反客为主取得领先,下半场继续压制住对手,最终1:0力克对手全取三分,球员士气提升明显。

  巴列卡诺在赛季前六场比赛中仅仅取胜一场,其中5场比赛都只有有1个失球,攻守两端都存在很大的提升空间。

  不过好消息是,巴列卡诺的第三轮联赛因场地问题而延期,球员得到了充分休息,因此体能储备在对手之上。

  上一场联赛中,艾拉维斯作客挑战瓦拉多利德,虽然场面上处于劣势,不过凭借防守反击战术,艾拉维斯还是率先取得领先,下半场延续高效反击战术,结果以1:0力克对手。

  客场全取三分后,艾拉维斯延续了3轮联赛不败的走势,目前高居西甲第7位,属于中上游队伍之一。

  艾拉维斯在新赛季的表现不俗,除了输给卫冕冠军巴萨外,三轮联赛保持不败,其中最近两轮均在下半场斩获进球而击败对手,球队作风顽强。

  客场方面,阿拉维斯的成绩虽然不太理想,不过有7场比赛取得进球,可见球队做客攻击力有保障。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巴列卡诺开出主让平半球起步,后市盘指纷纷提升至半球高水上,主队的支持度提升明显。巴列卡诺深陷保级区,球队急需赢球止住颓势。艾拉维斯表现不俗,不过做客并非球队强项,本场比赛不可掉以轻心。

  在半球的盘指下,外界似乎看好两队分出胜负,由于巴列卡诺做客非赢即输,因此遭到后市盘指看衰的巴列卡诺似乎没有胜算。

  单场推荐:巴列卡诺让半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瓦莱卡诺出场阵容(451)

  守门:阿尔贝托.加西亚(1)

  后卫:莫Lei诺(7)、阿马特(16)、阿德文库拉(17)、阿卜杜拉耶·巴(21)

  中场:梅德兰(4)、埃卢斯顿多(6)、特Lei霍(8)、卡库塔(10)、科蒙萨纳(27)

  前锋:恩巴巴(11)

  艾拉维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帕切科(1)

  后卫:鲁本·杜阿尔特(3)、拉瓜迪亚(5)、洛亚萨(6)、阿古Lei加布里亚(21)

  中场:伊拜·戈麦斯(11)、曼努埃尔·加西亚(19)、穆巴拉克(22)、霍尼(23)

  前锋:索夫里诺(7)、巴斯东(18)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