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F組杜迪兰治VSAC米兰单场推荐

2018-09-20 17:55: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1 03:00:00

  对战双方:杜迪兰治vsAC米兰

  对战赛事:欧罗巴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50 受让二球/二球半 0.77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二球 0.950

  欧洲初盘: 17.50 8.40 1.08

  欧洲即时: 14.50 7.00 1.19

  赛事分析

  杜迪兰治VSAC米兰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杜迪兰治近况

  杜迪兰治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0击败施特拉森,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3胜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杜迪兰治是来自卢森甲联赛的球队,目前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录得2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12。欧罗巴赛事上,杜迪兰治先后淘汰了马其顿球队德利塔、波兰劲旅华沙军团和罗马尼亚球队克卢日,球队有与强队抗衡的能力。

  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十分理想,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AC米兰近况

  AC米兰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1战平卡利亚里,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

  AC米兰是来自意甲联赛的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6,获得了本赛季欧罗巴小组赛的资格。目前在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排名第15。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上赛季在欧罗巴中杀入到16强,遗憾在1/8决赛中总分1-5被阿森纳淘汰。

  球队客场表现十分糟糕,新赛季至今4场客场正赛只录得1平3负的战绩。

  杜迪兰治vsAC米兰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F組杜迪兰治vsAC米兰胜负预测推荐杜迪兰治。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两球/两球半超低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两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 7 1赔率组合。两队相比,AC米兰的整体实力完全碾压杜迪兰治,客场取胜并没有太大的难度。但考虑到AC米兰新赛季以来客场表现糟糕,加上本周末要迎战亚特兰大,因而本场客战不一定会全力以赴,所以需得防范米兰走盘或输盘。

  竞彩预测:杜迪兰治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