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E組阿森纳VS沃斯卡拉单场推荐

2018-09-20 17:54:3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1 03:00:00

  对战双方:阿森纳vs沃斯卡拉

  对战赛事:欧罗巴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二球/二球半 1.020

  亚洲即时: 0.910 二球半 0.910

  欧洲初盘: 1.09 8.10 16.50

  欧洲即时: 1.11 9.60 21.00

  赛事分析

  阿森纳VS沃斯卡拉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阿森纳近况

  阿森纳最近一场赛事在英超联赛中客场2-1击败纽卡斯尔联,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取胜,表现不俗。

  阿森纳是来自英超联赛的球队,本赛季开局不利,先后输给曼城和切尔西,随后三轮对手实力不强,分别击败西汉姆联、卡迪夫城和纽卡斯尔联,目前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录得3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7。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的目标不仅仅是联赛前四(获得下赛季欧冠资格),还要在欧罗巴上争取佳绩,这对球队都是一个挑战。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

  沃斯卡拉近况

  沃斯卡拉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0击败卡帕堤利夫,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全胜,状态出色。

  沃斯卡拉是来自乌克超联赛的球队,上赛季是联赛常规赛和冠军附加赛第3名,得以征战本赛季欧罗巴小组赛。目前在新赛季联赛8轮战罢录得4胜4负的战绩排名第5,且仅仅只打进2球,表现一般。欧罗巴赛事方面,球队曾在2016年进入到第三轮资格赛,可以说球队欧战经验匮乏。

  球队客场表现糟糕,新赛季5轮联赛客场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

  阿森纳vs沃斯卡拉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罗巴E組阿森纳vs沃斯卡拉胜负预测推荐阿森纳。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两球/两球半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两球半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9 21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存在不小的差距,毕竟沃斯卡拉是来自乌克超联赛,无论是从名气还是实力都和阿森纳相差不止一个档次,只是球队在上赛季联赛超常发挥才得以参加欧战,考虑到球队客场表现低迷,加上欧战经验匮乏,本场赛事实在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阿森纳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