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巴K组Lei恩vs亚布洛内茨单场推荐

2018-09-20 17:20:5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1日00点55分,欧罗巴分组赛K组的一场焦点战上,主队Lei恩迎战亚布洛内茨。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坐镇主场的Lei恩或许有机可乘。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0.840 一球 0.980

  欧洲初盘: 1.48 4.00 5.70

  欧洲即时: 1.50 4.35 6.80

  两队近况

  Lei恩上赛季高居法甲第三位获得了欧战资格,目前以2胜1平2负积7分排名第九位,属于中游队伍之一。Lei恩的客场表现平庸,上轮做客挑战尼斯,上半场双方都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Lei恩攻入一球,对手更胜一筹,结果客场吞下1-2的失利。新赛季三轮联赛客场中,Lei恩仅仅获得1平2负,不过两个联赛主场都笑到了最后,期间攻入3球失球数为零,防守端发挥不俗。

  上赛季联赛中,亚布洛内茨高居捷甲第三获得了欧罗巴参赛资格,本赛季暂时获得了3胜1平4负积10分排名第八位。上轮联赛中,亚布洛内茨主场比赛,不过球队却未能取得进球,结果主场0-3完败给对手,连续两轮比赛遭遇输球打击。两连败当中,亚布洛内茨不仅未能取得进球,而且失球数高达五球,球队攻防两端都十分吃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Lei恩开出主让一球低水起步,主队支持度更胜一筹。目前盘指变动不大,Lei恩依然是得到支持的一方。Lei恩堪称是法甲主场龙之一,表现并不是亚布洛内茨可以相比的。

  这是两队历史上的首次交锋,Lei恩拥有主场优势,在主场攻防两端都表现出色的Lei恩面前,来访的亚布洛内茨压力巨大。综合来看,法甲劲旅Lei恩具备主场赢球的希望。

  单场推荐:Lei恩让一球

  胜负推荐:3

  双方出场阵容

  Lei恩出场阵容(451)

  守门:库贝克(40)

  后卫:泽法内(2)、达米安·达席尔瓦(3)、梅克塞尔(4)、本塞拜尼(15)

  中场:格Lei尼尔(8)、斯利其(12)、布里吉奥(14)、安德Lei(21)、罗曼·卡斯蒂略(22)

  前锋:T.塞巴特乌(9)

  亚布洛内茨出场阵容(451)

  守门:哈努斯(1)

  后卫:霍沃尔卡(2)、M.哈努塞克(5)、利施卡(13)、苏泊尔(21)

  中场:许布施曼(3)、卡度捷维(6)、波瓦扎内奇(7)、马索普斯特(8)、特拉韦尼克(10)

  前锋:D.艾卡尼科斯(9)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