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罗赛H组拉齐奥vs阿波罗利马索尔单场推荐

2018-09-20 16:53:0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1日00点55分,欧罗赛分组赛H组的一场比赛中,拉齐奥迎战阿波罗利马索尔。

  欧罗巴小组赛以双循环的形式进行,48队分成十二个小组,小组得分前两位的球队晋身32强(若出现同分,则顺序以对战成绩、得失球差、得球等决定出线席位)。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20 二球 0.800

  亚洲即时: 0.870 球半 0.950

  欧洲初盘: 1.19 6.10 10.50

  欧洲即时: 1.30 5.80 9.80

  两队近况

  拉齐奥上赛季排名意甲第五位,不过由于无缘前四名,因此本赛季只能出战欧罗巴赛事。

  新赛季头两场比赛中,拉齐奥的对手分别是上赛季冠亚军尤文和那不勒斯,结果遭遇开局两连败,不过此后豪取两连胜,球员士气得到提升。

  拉齐奥是上赛季意甲攻击力最强队伍,不过本赛季他们的攻击力下滑严重,至今4轮联赛战罢仅打进3球,与上赛季无法相提并论。

  不过本赛季的拉齐奥更为注意攻守平衡,球队不再以追求大比分赢球为目的,而且两名中场核心阿尔贝托和米林表现平平,因此拖累了球队的攻击力。

  上赛季,拉齐奥给人攻强守弱的印象,今夏后防核心德弗莱离队更让人为其防守而担心,幸好新援阿切尔比发挥出色,足以填补德弗莱离队的空白。

  阿波罗利马索尔是塞浦路斯甲一支强队,不过球队近十年仅仅获得一次联赛冠军,上赛季联赛中,阿波罗利马索尔最终排名积分榜次席。

  资格赛中,阿波罗利马索尔一路过关斩将,分别淘汰施登巴斯、薜谢斯历卡和比斯特戴拿模进入到最终的附加赛,之后淘汰了瑞士超劲旅巴塞尔晋级正赛。

  新赛季联赛首秀上,阿波罗利马索尔坐镇主场迎战AEP帕福斯,结果球队狂进五球,以5-1的比分顺利拿下开门红。

  值得一提的是,阿波罗利马索尔在过去的8场欧罗巴资格赛中,球队共取得5胜3负,而当中的3场败仗全部来自客场,其欧战客场表现实在不敢恭维。

  之前的欧罗巴小组赛中,阿波罗利马索尔曾与拉齐奥分在同一组,结果两回合比赛仅仅1平1负未尝胜绩,心理处于下风。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拉齐奥开出主让两球高水起步,目前盘指纷纷调整至主让球半上,主队支持度大幅下降。两队在过去的欧罗巴比赛中有过交锋,拉齐奥主场2-1力克对手。双方近期都收获两连胜,阿波罗利马索尔的客场战绩极为糟糕,拉齐奥主场赢球能力不俗,在对比如此明显的情况下,拉齐奥却遭到盘指看衰,可见球队赢球不易,毕竟球半的盘指赔付风险太大。因此,看好来访的阿波罗利马索尔。

  单场推荐:阿波罗利马索尔受球半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拉齐奥出场阵容(352)

  守门:斯特拉科沙(1)

  后卫:华莱士(13)、史蒂芬·拉杜(26)、阿切尔比(33)

  中场:卢卡斯(6)、帕罗洛(16)、卢利奇(19)、米林科维奇(21)、马鲁希奇(77)

  前锋:路易斯·阿尔伯托(10)、因莫比莱(17)

  阿波罗利马索尔出场阵容(442)

  守门:米查利斯·帕帕查拉姆普斯(32)

  后卫:拉奥果(15)、若奧.彼德罗(17)、苏马赫(20)、瓦伦丁.罗伯格(22)

  中场:凯文·布鲁(8)、萨萨·馬爾科維奇(10)、基里亚库(25)、A.塞德Lei斯

  前锋:佛帕拉(9)、塞拉雅(1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