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H組年青人VS曼彻斯特联单场推荐

2018-09-19 18:02:38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0 03:00:00

  对战双方:年青人vs曼彻斯特联

  对战赛事:欧冠杯H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一球/球半 1.08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半球/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5.60 4.50 1.47

  欧洲即时: 4.65 3.95 1.75

  赛事分析

  年青人VS曼彻斯特联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年青人近况

  年青人最近一场赛事在瑞士杯中客场2-2战平沙夫豪森,球队新赛季以来各项赛事10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年青人是来自瑞士超联赛的球队,上赛季夺得联赛冠军,获得欧冠资格赛参赛资格,目前在新赛季联赛6轮战罢取得全胜排名榜首,且累计打进19球丢4球。欧冠方面,球队和瓦伦西亚、尤文图斯和曼联三支欧洲劲旅同组,球队想要出线难度不小。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不仅新赛季联赛3轮主场全胜,且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累计打进12球仅丢3球,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出色。

  曼彻斯特联近况

  曼彻斯特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沃特福德,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士气回暖。

  曼彻斯特联是来自英超联赛的球队,上赛季排名联赛第2并获得本届欧冠小组赛参赛资格。目前在联赛中录得3胜2负的战绩排名第8,累计打进8球丢8球,防线漏洞不小。本场面对欧冠小组中实力最弱的年青人,相信曼联不会错过全取三分的机会。

  球队近期表现一般,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年青人VS曼彻斯特联双方出场阵容

  年青人出场阵容(442)

  守门:

  后卫:艾.卡马拉(4)、冯贝尔根(5)、洛里斯.贝尼托(23)、凯文.姆巴布(43)

  中场:苏Lei马尼(7)、索夫(8)、法斯纳赫特(16)、塞库.萨诺戈(35)

  前锋:恩加马勒乌(13)、瓦罗(99)

  曼彻斯特联出场阵容(433)

  守门:

  后卫:林德洛夫(2)、斯莫林(12)、阿什利·扬(18)、瓦伦西亚(25)

  中场:Bo格巴(6)、费莱尼(27)、马蒂奇(31)

  前锋:马塔(8)、卢卡库(9)、拉什福德(10)

  年青人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H組年青人vs曼彻斯特联胜负预测推荐年青人。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客让一球/球半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半一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31赔率组合。曼联近期收获联赛2连胜,状态有所好转,本场赛事客场挑战年青人应当战意可信。但亚盘后市却降到客让半一球,外界明显对其取胜信心下降。考虑到曼联新赛季表现不稳,防线也时有漏洞,本场赛事曼联恐怕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年青人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