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E組本菲卡VS拜仁慕尼黑单场推荐

2018-09-19 18:01:1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0 03:00:00

  对战双方:本菲卡vs拜仁慕尼黑

  对战赛事:欧冠杯E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一球/球半 1.000

  亚洲即时: 1.050 受让一球 0.850

  欧洲初盘: 5.80 4.70 1.44

  欧洲即时: 6.00 4.50 1.53

  赛事分析

  本菲卡VS拜仁慕尼黑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拜仁慕尼黑录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6年的欧冠杯中,拜仁两回合下来以总分3-2淘汰本菲卡。

  双方近况

  本菲卡近况

  本菲卡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主场2-1击败里奥阿维,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9场保持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本菲卡是来自葡超联赛的劲旅,近10年间联赛重未掉出过前二,因此基本每年都参加欧冠赛事,欧战经验丰富。上赛季联赛球队以第二名收官并以此获得了参加本届欧冠赛事的资格。目前在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录得3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榜首,累计打进10球丢3球,球队攻守两端表现出色。欧冠赛事方面,球队本赛季从欧冠资格赛第三圈开始,最终以不败的战绩淘汰费内巴切和塞萨洛尼基,晋级正赛圈。

  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周旋于三线作战中,体能方面备受考验。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每场持续斩获进球,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拜仁慕尼黑近况

  拜仁慕尼黑最近一场赛事在德甲联赛中主场3-1击败勒沃库森,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8场全胜,其中5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状态也不俗。

  拜仁慕尼黑是德甲联赛的班霸,上赛季在德甲实现了六连冠的伟业,在国内基本是难逢敌手。目前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球队录得全胜排名榜首。欧冠方面,球队已经多年没有染指过冠军,上赛季欧冠闯进4强,最终两回合3-4不敌皇马,本场赛事球队必定希望有所突破。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全胜且累计打进13球仅丢1球。

  本菲卡VS拜仁慕尼黑双方出场阵容

  本菲卡出场阵容(433)

  守门:弗拉霍迪莫斯(99)

  后卫:格里马尔多(3)、鲁本.迪亚斯(6)、贾德尔(33)、安德Lei.阿尔梅达(34)

  中场:费萨(5)、皮齐(21)、费尔南德斯(83)

  前锋:弗兰科.塞维(11)、塞费罗维奇(14)、爱德华多.萨尔维奥(18)

  拜仁慕尼黑出场阵容(451)

  守门:诺伊尔(1)

  后卫:聚勒(4)、Bo阿滕(17)、阿拉巴(27)、基米希(32)

  中场:蒂亚戈·阿尔坎塔拉(6)、里贝里(7)、哈维·马丁内斯(8)、罗本(10)、穆勒(25)

  前锋:莱万多夫斯基(9)

  本菲卡vs拜仁慕尼黑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E組本菲卡vs拜仁慕尼黑胜负预测推荐本菲卡。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客让一球/球半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一球中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641赔率组合,亚盘后市降盘,对拜仁的大胜支持力度有所减弱。双方历史上3次交锋,本菲卡全部顺利赢盘,这不得不谨慎对待这场赛事。虽然本菲卡所在的葡超联赛比拜仁所在的德甲联赛实力上有所差距,但是本菲卡的主场一向不容易攻破,本场赛事拜仁想要净胜一球以上难度不小。综合来看,本场赛事本菲卡可被看好受让盘指。

  竞彩预测:本菲卡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