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F組曼城VS里昂单场推荐

2018-09-19 17:59:52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20 03:00:00

  对战双方:曼城vs里昂

  对战赛事:欧冠杯F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20 二球 1.060

  亚洲即时: 0.810 二球 1.090

  欧洲初盘: 1.18 7.00 11.00

  欧洲即时: 1.19 7.70 13.50

  赛事分析

  曼城VS里昂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没有交锋记录。

  双方近况

  曼城近况

  曼城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0击败富勒姆,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7场保持不败且赢足6场,状态十分出色。

  曼城是来自英超联赛的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身前的切尔西和利物浦2分。欧冠方面,球队和里昂、顿涅茨克矿工、霍芬海姆同组,就纸面实力而言,曼城是实力最强的,出线形势相当乐观。好在球队接下来虽然将三线作战,但这期间对手都实力比较弱,球队有足够的精力Tou入到欧冠赛事中。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不仅新赛季联赛3轮主场大获全胜,且近4场各项赛事主场也全胜,场均打进2球以上,有2场实现零封对手,球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

  里昂近况

  里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2战平卡恩,球队近2场赛事在联赛中接连不胜,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里昂是来自法甲联赛的球队,曾在2001/02赛季到2007/08赛季夺得联赛七连冠,成为五大联赛历史上首支联赛7连贯的球队,然而此后经营不善,实力下滑,虽然从未跌出法甲前5,但再也没有夺得联赛冠军。上赛季球队排名联赛第3,时隔一年重获欧冠参赛资格,这也是他们队史第22次参加欧战,经验丰富。目前在新赛季联赛5轮战罢,球队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7。欧冠方面,里昂和除曼城以外的两个对手实力相当,有希望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球队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近4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平2负的战绩,有3场颗粒无收,可见球队客场状态疲软。

  曼城VS里昂双方出场阵容

  曼城出场阵容(433)

  守门:埃德森(31)

  后卫:凯尔·沃克(2)、拉波尔特(14)、德尔夫(18)、奥塔门迪(30)

  中场:贝尔纳多·席尔瓦(20)、大卫·席尔瓦(21)、费尔南迪尼奥(25)

  前锋:斯特林(7)、马赫Lei斯(26)、加布里埃尔·热苏斯(33)

  里昂出场阵容(451)

  守门:安东尼·洛佩斯(1)

  后卫:拉菲尔·达席尔瓦(4)、德纳耶尔(5)、马塞洛·格德斯(6)、门迪(22)

  中场:阿奥尔(8)、贝特兰德·特劳Lei(10)、费吉尔(18)、艾瓦拉路(28)、图萨特(29)

  前锋:穆萨.登贝莱(9)

  曼城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F組曼城vs里昂胜负预测推荐曼城。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两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 7 13赔率组合,如此盘面显然外界对曼城取胜信心十足。两队并没有交锋历史,但曼城近些年参加欧战不少,经验丰富,而里昂虽然欧战经验也不少,但是近期客场表现疲软,有3场更是颗粒无收,本场赛事面对主场进攻强势的曼城,恐怕不宜高估。

  竞彩预测:曼城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