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9轮西雅图音响vs费城联单场推荐

2018-09-19 17:03:5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0日11点00分,美职联第9轮,西雅图音响在主场对战费城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800 半球/一球 1.110

  欧洲初盘: 1.69 3.80 4.05

  欧洲即时: 1.64 4.05 5.10

  两队近况

  西雅图音响是美职联西区球队之一,本赛季暂时以13胜5平9负积44分排在西部第5,总榜第8位。

  西雅图音响状态正佳,近期豪取联赛9连胜,对手中不乏纽约城、亚特兰大联、达拉斯FC等实力强劲的对手。

  西雅图音响暂时还能身处季后赛资格区,不过只高出区外球队5分,在联赛还有最后7场的情况下球队仍然不能放松警惕。

  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温哥华白帽,上半场球队就取得两球领先,虽然对手在伤停补时扳回一球,不过西雅图音响依然以2:1的比分战胜对手全取三分。

  历史战绩方面,西雅图音响近6次面对费城联合取得3胜1平2负稍稍占优,其中球队两次主场作战保持连胜,但这两场比赛都是以一球小胜对手。

  费城联是美职联东区球队之一,目前28场比赛战罢以12胜4平12负拿到40分排在东区第5,总榜第11位。

  近期费城联的表现下滑,近两场联赛难求一胜,并且这两场比赛一共被对手打进6球,球队防守端存在不小的漏洞。

  费城联只高出联赛第13名的蒙特利尔冲击1分,球队领先优势并不明显,在联赛还剩7场的情况下有可能跌出季后赛区域。

  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蒙特利尔冲击,开场11分钟球队就率先建功,可惜对手很快就扳平比分而且连入两球将比分逆转,下半场对手攻势不减,结果费城联1:4不敌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西雅图音响开出主让半一球的盘指起步为主,主队支持度一如既往的出色。双方积分只有4分之差,西雅图音响拥有主场优势,双方都需要为季后赛资格而战,两队不会缺乏战意。

  费城联上轮主场输球遭到沉重打击,球员士气受挫。西雅图音响拥有主场优势,而且过去两次主场双杀对手,不过考虑到费城联还在为季后赛资格而战,对手不会轻易言败。因此,在主让一球的盘指下,支持来访的费城联。

  单场推荐:费城联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西雅图音响出场阵容(451)

  守门:斯蒂凡.弗Lei(24)

  后卫:N.杜奴(5)、马绍尔(14)、里尔达姆(18)、金基熙(20)

  中场:古斯塔夫·斯文森(4)、奥斯瓦尔多.阿隆索(6)、洛达(7)、洛代罗(10)、薛柏(19)

  前锋:布鲁因(17)

  费城联出场阵容(433)

  守门:安德烈·布莱克(18)

  后卫:伊利奥特(3)、罗森贝利(12)、特拉斯蒂(26)、加迪斯(28)

  中场:梅敦亚宁(6)、皮科(9)、贝多亚(11)

  前锋:阿卡姆(7)、萨鹏(17)、布尔克(19)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