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9轮圣何西地震vs亚特兰大联单场推荐

2018-09-19 16:46:2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0日11点00分,美职联第9轮的一场比赛中,主队圣何西地震迎战亚特兰大联。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受让半球/一球 0.900

  亚洲即时: 0.960 受让半球/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3.70 4.10 1.70

  欧洲即时: 4.15 4.30 1.73

  两队近况

  圣何西地震是美职联西区球队之一,本赛季28场联赛战罢,球队取得了4胜8平16负,只能积20分排在西区第12,总榜第23的位置,是美职联垫底队。

  圣何西地震已经遭遇联赛两连败,并且这两场比赛球队一共被对手打进了7球,球队防守被彻底打爆。

  圣何西地震是美职联目前为止主场丢球最多的球队,14场主场比赛丢了32球,平均每场丢两球以上,可见本场比赛防守难度巨大。

  圣何西地震目前距离季后赛区有20分的差距,在还剩6轮比赛的情况下,球队已经提前宣告无缘季后赛资格,本场比赛球员们可能斗志不足。

  上一场联赛主场面对肯萨斯竞技,上半场对手就取得了三球的领先优势,下半场虽然扳回一球,不过对手继续取得进球,最终主场1:5不敌对手遭遇连败。

  亚特兰大联是美职联东区球队之一,本赛季发挥无可挑剔,以17胜6平5负拿到57分排在东区第1,总榜也排在榜首的位置。

  亚特兰大联在少赛一场领先东区第二的纽约红牛1分,同时领先东区第三的纽约城8分,在联赛只剩最后6场的情况下基本能够确定一个直接晋级第二轮的名额。

  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科罗拉多急流,开场18分钟就取得两球领先,之后维拉尔巴再入一球锁定胜局,最终客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联3:0战胜对手。

  对战记录方面,亚特兰大联只与圣何塞地震有过一次交手,主场作战的亚特兰大联4:2轻松取胜。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亚特兰大联开出客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客队支持度不俗。这是一场首尾大战,亚特兰大联高居联盟第一,地震则是副班长,双方差距悬殊。圣何西地震早早宣告无缘季后赛资格,亚特兰大联则是需要捍卫联盟第一位置,双方的求胜欲望同样有差距。

  虽然圣何西地震拥有主场优势,不过战意不足可能会导致球队放弃比赛,加上对手又是实力强大的领头羊。综合来看,亚特兰大联赢球不在话下。

  单场推荐:亚特兰大联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0

  双方出场阵容

  圣何西地震出场阵容(451)

  守门:塔贝尔(28)

  后卫:萨利纳斯(6)、容维尔特(23)、利马(24)、卡西亚

  中场:埃里克森(7)、海卡(10)、贾扎什维利(11)、戈多伊(20)、费尔南德斯(96)

  前锋:霍埃森(9)

  亚特兰大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古赞(1)

  后卫:帕克赫斯特(3)、莱昂德罗·皮Lei斯(5)、克里斯·麦卡恩(16)、祖利安(24)

  中场:达林顿·纳贝(6)、巴尔科(8)、阿尔米隆(10)、比拉尔巴(15)、拉伦托维茨(18)

  前锋:约瑟夫·马丁内斯(7)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