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9轮波特兰木材vs哥伦布水手单场推荐

2018-09-19 15:59:22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9月20日10点30分,美职联第9轮,波特兰木材在主场迎战哥伦布水手。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平手/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10 平手/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2.11 3.55 2.90

  欧洲即时: 2.17 3.45 3.30

  两队近况

  波特兰木材位于美职联西区,本赛季28场联赛战罢,球队取得了12胜8平8负,积44分排在西区第6,总榜第9位。

  波特兰木材较为擅长主场比赛,最近两场联赛主场保持全胜,而且都能射入两球并且零封对手,攻防两端在主场都能发挥出高水平。

  上路你做客挑战休斯顿迪纳摩,对手开场仅仅9分钟就攻入乌龙球,不过主队很快扳回一城并且反超比分,易边再战,对手继续取得进球,结果客场1:4不敌对手。

  对战方面,波特兰木材近6次面对哥伦布水手取得了3胜1平2负,两次主场作战保持不败,并且一共打进5球。

  哥伦布水手是美职联东区球队,本赛季28场联赛战罢以12胜8平8负积44分排在东区第4,总榜第10位。

  最近6场联赛中,哥伦布水手只输掉了其中1场,不过球队最近进攻端状态有所下滑,上一场联赛未能取得进球。

  哥伦布水手的客场也是乏善可陈,最近3场联赛客场难求一胜,与主场相比有较大差距。

  上一场联赛客场面对达拉斯FC,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最终客场作战的哥伦布机员0:0战平对手。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波特兰木材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盘指基本统一到主让平半球上,波特兰木材支持度动摇。双方积分相同,都身处积分榜中上游位置,波特兰木材拥有主场优势,过去两个主场面对水手保持不败,对战心理占优。

  波特兰木材主让平半球属于球队面对哥伦布水手开出的浅盘,在对战优势明显而且近况在对手之上的情况下,波特兰木材支持度有限,可见球队赢球不易。

  单场推荐:哥伦布水手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波特兰木材出场阵容(541)

  守门:杰弗里(1)

  后卫:鲍威尔(2)、奥卢姆(13)、维勒迪尼(16)、卡斯坎特(18)、马比亚拉(33)

  中场:迭戈·巴莱里(8)、安迪·波洛(11)、查拉(21)、卢卡斯·梅拉诺

  前锋:萨姆埃尔·阿门特罗斯(99)

  哥伦布水手出场阵容(451)

  守门:扎卡里·斯蒂芬(23)

  后卫:约什·威廉姆斯(3)、乔纳森·门萨(4)、巴伦苏埃拉(19)、阿福尔(25)

  中场:里卡多·克拉克(2)、威尔·特拉普(6)、埃杜·利马(7)、佩德罗·桑托斯(9)、费德里科·伊瓜因(10)

  前锋:格亚西·扎德斯(1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