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A組布鲁日VS多特蒙德单场推荐

2018-09-18 17:47:5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19 03:00:00

  对战双方:布鲁日vs多特蒙德

  对战赛事:欧冠杯A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受让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890 受让半球/一球 1.010

  欧洲初盘: 3.85 3.85 1.78

  欧洲即时: 4.05 4.00 1.80

  赛事分析

  布鲁日VS多特蒙德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2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负的战绩。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2年的友谊赛上,布鲁日主场3-1击败多特蒙德。

  双方近况

  布鲁日近况

  布鲁日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2-1击败洛格伦,球队已经各项赛事连续14场不败,状态十分出色。

  布鲁日是来自比甲联赛的班霸,新赛季联赛7轮战罢录得6胜1平不败,排名榜首。值得一提的是,球队为了备战本场欧冠赛事,在最近一场联赛收起了部分主力,即便如此依旧能够取胜,可见球队阵容实力强大。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4轮主场全胜,新赛季各项赛事5场主场更是全胜,每场持续斩获2粒进球,球队主场进攻端发挥强悍。

  多特蒙德近况

  多特蒙德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1击败法兰克福,球队各项赛事近6场不败,表现出色。

  多特蒙德是来自德甲的劲旅,目前在联赛中3轮战罢录得2胜1平不败排名第2。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的攻防两端表现可媲美德甲班霸拜仁,其中失2球两队一样多,而进球数也仅仅比拜仁少2球。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各项赛事近8场客场保持不败且多达7场斩获进球,球队客场得分能力出色。不过球队上赛季最大的败笔就是客场的表现,17轮联赛客场只有6胜。

  布鲁日VS多特蒙德双方出场阵容

  布鲁日出场阵容(352)

  守门:莱蒂察(1)

  后卫:普莱恩(5)、米特罗维奇(15)、丹斯威尔(24)

  中场:克Lei宾.迪亚塔(11)、范肯(20)、沃梅尔(25)、里茨(26)、(47)

  前锋:韦斯里(7)、Lei泽尔(10)

  多特蒙德出场阵容(433)

  守门:罗曼.布尔基(1)

  后卫:阿卜杜.迪亚洛(4)、曼努埃尔.阿肯基(16)、皮什切克(26)、施梅尔策(29)

  中场:托马斯·德莱尼(6)、达胡德(19)、维特塞尔(28)

  前锋:罗伊斯(11)、菲利普(20)、沃尔夫(27)

  布鲁日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A組布鲁日vs多特蒙德胜负预测推荐多特蒙德。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客让半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441赔率组合。两队近期竞技状态良好,但多特毕竟是五大联赛的球队,整体实力更强,亚盘也直接开出其让半一的中高水让步,外界对其有所支持。不过考虑到多特客场表现一般,布鲁日近期主场作战气势强烈,具备一定的抗衡能力,因此本场赛事需要提防平局的出现。

  竞彩预测:多特蒙德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