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欧冠杯D組史浩克单04VS波尔图场推荐

2018-09-18 17:44:2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9-19 03:00:00

  对战双方:史浩克04vs波尔图

  对战赛事:欧冠杯D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890 平手 1.010

  欧洲初盘: 2.28 3.55 2.77

  欧洲即时: 2.56 3.30 2.80

  赛事分析

  史浩克04VS波尔图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只有3次交锋,彼此录得1胜1平1负的战绩,实力不相上下。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友谊赛上,彼此互交白卷。

  双方近况

  史浩克04近况

  史浩克04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1-2不敌门兴格拉德巴赫,球队德甲新赛季3轮联赛全部告负,状态十分糟糕。

  虽然球队联赛表现糟糕,但欧冠抽签运气不俗,与莫斯科火车头、加拉塔萨Lei和波尔图同组,都不是五大联赛的球队,球队还是有一定的出线希望。不过同组的都是欧战常客,经验相当丰富,球队出线难度较大。

  史浩克04主场表现不俗,友谊赛4场主场录得3胜1平不败且有3场实现零封对手,然而到了联赛就难以对抗强队。

  波尔图近况

  波尔图最近一场赛事在葡联杯中主场1-1战平查维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波尔图是葡超的劲旅,上赛季力压本菲卡夺得联赛冠军,得以出战本赛季欧冠。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球队录得3胜1负的战绩排名第4。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录得3胜2负的战绩。

  史浩克04VS波尔图双方出场阵容

  史浩克04出场阵容(451)

  守门:费尔曼(1)

  后卫:纳斯塔西奇(5)、巴巴·拉赫曼(14)、萨内(26)、纳尔多(29)

  中场:本塔莱布(10)、科诺普良卡(11)、鲁迪(13)、卡利朱里(18)、哈里特(25)

  前锋:布格斯塔勒(19)

  波尔图出场阵容(442)

  守门:卡西利亚斯(1)

  后卫:马克西.佩Lei拉(2)、米利特奥(3)、阿莱克斯.特莱斯(13)、费利佩(28)

  中场:卜拉希米(8)、埃克托.埃Lei拉(16)、达尼洛.佩Lei拉(22)、塞尔吉.奥利维拉(27)

  前锋:阿布巴卡尔(9)、马里加(11)

  史浩克04vs波尔图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欧冠杯D組史浩克04vs波尔图胜负预测推荐波尔图。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后市阶段调整至平手盘,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史浩克04近期10场主场表现不俗,遗憾新赛季表现不佳,联赛排名倒数,状态堪忧,如今还要分心欧冠小组赛,球队恐怕难以应付。反观波尔图目前在联赛游刃有余,降盘也体现了外界对波尔图的支持,本场赛事可看好波尔图不败。

  竞彩预测:波尔图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