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甲第4轮唐卡士打vs什鲁斯伯里单场推荐

2018-08-21 17:31:2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22日02点45分,英甲第4轮,唐卡士打将会在主场上迎战什鲁斯伯里。唐卡士打发挥不俗,目前处于积分榜前列,面对一胜难求的什鲁斯伯里,主队唐卡士势要拿下比赛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平手/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 0.840

  欧洲初盘: 2.17 3.25 3.20

  欧洲即时: 2.04 3.20 3.7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唐卡士打拿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2负,最近两个主场被对手双杀。

  两队近况

  上赛季英甲联赛中,唐卡士打最终排名15位,目前以2胜1负积6分排名第六位,落后领头羊3分。上轮做客比赛中,唐卡士打挑战伯顿,双方上半场无缘进球,下半场对手攻入唯一一球,结果做客的唐卡士打0-1不敌对手无缘联赛三连胜。新赛季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唐卡士打3-0轻松获胜,不过对手是下游队伍,因此赢球不足为奇。

  什鲁斯伯里在上赛季的英甲比赛中排名第三位,可惜在升级附加赛上无缘升级,目前以1平2负积1分排名21位,属于下游队伍之一。上轮联赛主场作战,什鲁斯伯里显得办法不多,结果两队互交白卷,以0-0比分结束比赛。什鲁斯伯里在新赛季的四场比赛中都无缘胜利,只有1平3负的表现,期间只有2球入账的火力令人失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唐卡士打开出主让平半球中低水起步,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半球高水上,主队支持度提升。本赛季唐卡士打表现尚可,虽然上轮遭遇输球打击,不过唯一的一场主场上,唐卡士打3-0轻松取胜。什鲁斯伯里至今一胜难求,而且防守显得力不从心。

  过去半球的盘指下,唐卡士打有过主场1-0赢球的表现,逐渐得到盘指支持的主队有望捍卫主场荣誉。

  单场推荐:唐卡士打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