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英超第2轮卡迪夫城vs纽卡斯尔联单场推荐

2018-08-17 17:26:3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8日19点30分,英超第2轮,卡迪夫城将会在主场上迎战纽卡斯尔联。双方在新赛季的首秀上都遭遇开门黑,两队都希望在接下来的这场比赛中斩获胜利。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60 平手 1.020

  亚洲即时: 0.800 受让平手/半球 1.110

  欧洲初盘: 2.53 3.15 2.74

  欧洲即时: 3.20 3.15 2.42

  对战记录

  卡迪夫城在对战记录上表现逊色,只有2胜4负,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平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英冠联赛中,卡迪夫城高居第二获得了升级资格,目前以0胜0平1负积0分排名15位。新赛季首秀上,卡迪夫城客场挑战伯恩茅斯,对手表现明显更胜一筹,卡迪夫城上下半场都出现失球,结果卡迪夫城主场0-2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卡迪夫城已经吃到了两连败,两场比赛的失球数都是两球。

  纽卡斯尔联在上赛季的英超比赛中位居第十位,目前以一场败局积0分排名14位。新赛季的首场比赛中,纽卡斯尔联就面对热刺的挑战,虽然纽卡斯尔联也攻入一球,不过对手技胜一筹攻入两球,结果主场1-2沦陷。纽卡斯尔联近期攻击力疲软,三场比赛只有1球入账,而且失球数高达7球,攻防两端的低迷是球队遭遇三连败的主要原因。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平手或者纽卡斯尔联客让平半球起步为主,后市客队水位继续走低,纽卡斯尔联的支持度提升。之前的类似盘指下,纽卡斯尔联连续两次客场击败了对手,可见本场比赛的纽卡斯尔联依然是赢球首先。

  纽卡斯尔联虽然攻击力低迷,不过上轮依然在劲旅热刺身上收获了一粒进球,面对手下败将卡迪夫城,来访的纽卡斯尔联势要全身而退。

  单场推荐:纽卡斯尔联让平半球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卡迪夫城出场阵容(361)

  守门:埃瑟里奇(25)

  后卫:西恩·莫里森(4)、布鲁诺·曼加(5)、班巴(14)

  中场:佩尔蒂尔(2)、乔·贝内特(3)、乔·拉尔斯(8)、卡勒姆·帕特森(18)、莱因(19)、凯列特(33)

  前锋:波比·Lei德

  纽卡斯尔联出场阵容(451)

  守门:杜布拉夫克(12)

  后卫:克拉克(2)、保罗.杜米特(3)、拉斯塞莱斯(6)、曼基略(19)

  中场:谢尔维(8)、迪亚梅(10)、马特.里奇(11)、肯尼迪(15)、阿约泽.佩Lei斯(17)

  前锋:何塞卢(21)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