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8轮华盛顿联队VS波特兰木材单场推荐

2018-08-15 17:26: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16 08:00:00

  对战双方:华盛顿联队vs波特兰木材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 0.850

  亚洲即时: 0.950 半球 0.950

  欧洲初盘: 2.00 3.70 3.05

  欧洲即时: 1.95 4.15 3.40

  赛事分析

  华盛顿联队VS波特兰木材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波特兰木材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联赛,波特兰木材主场4-0击败华盛顿联队。

  双方近况

  华盛顿联队近况

  华盛顿联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2击败奥兰多市,球队近3场联赛接连取胜,士气高涨。

  华盛顿联队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6平9负的战绩排名东区第11,总榜第22。值得一提的是,球队本赛季上半段进行了连续的客场作战,战绩并不理想,接下来球队的14轮联赛中大部分都是主场作战,这对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抢分机会。

  球队主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5轮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每场持续丢球,可见球队防守端急需改善。

  波特兰木材近况

  波特兰木材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温哥华白帽,球队终结了此前3轮联赛不败的走势,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波特兰木材目前在联赛中以10胜7平4负的战绩排西区名第3,总积分榜第7,表现不俗。

  球队客场表现尚可,联赛至今10轮客场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在最近一场美公开赛客场2-3落败前,球队曾连续联赛5轮客场不败,可见球队客场得分能力不俗。

  华盛顿联队VS波特兰木材双方出场阵容

  华盛顿联队出场阵容(451)

  守门:大卫·汉森(1)

  后卫:科菲·欧彭尔(6)、斯特文·比尔鲍姆(15)、莫拉(28)、费希尔(91)

  中场:卡努塞(4)、阿里奥拉(7)、阿科斯塔(10)、斯蒂贝尔(18)、阿萨德·罗德里戈(22)

  前锋:鲁尼

  波特兰木材出场阵容(433)

  守门:杰弗里(1)

  后卫:鲍威尔(2)、维勒迪尼(16)、卡斯坎特(18)、马比亚拉(33)

  中场:布兰科(10)、大卫·古兹曼(20)、查拉(21)

  前锋:迭戈·巴莱里(8)、阿斯普里拉(27)、萨姆埃尔·阿门特罗斯(99)

  华盛顿联队vs波特兰木材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美职联第8轮华盛顿联队vs波特兰木材胜负预测推荐波特兰木材。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3赔率组合,亚欧盘面都倾向看好华盛顿联队主场取胜。从近况来看,华盛顿联队比波特兰木材更胜一筹,且球队坐镇主场,占据心理优势,只是球队主场表现并不算十分出色,且防守端存在不小漏洞。反观波特兰木材不仅在交锋历史上占据优势,而且在联赛中的客场得分能力不俗,本场赛事即便是客场出击也有取胜的把握。笔者这场赛事还是看好波特兰木材客场取胜。

  竞彩预测:波特兰木材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