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中超第18轮江苏苏宁vs重庆力帆单场推荐

2018-08-15 15:22:3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5日19点35分,中超第18轮,江苏苏宁坐镇主场迎战重庆力帆。江苏苏宁正在为亚冠资格而战,面对降级区的重庆力帆,主队的胜算更足。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一球/球半 0.970

  亚洲即时: 0.920 一球 0.940

  欧洲初盘: 1.34 4.55 6.40

  欧洲即时: 1.56 4.45 5.40

  对战记录

  江苏苏宁在对战记录上稍稍吃亏,只有2胜1平3负,攻入9球失球数是12球,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

  两队近况

  上赛季中超比赛中,江苏苏宁排名12位,目前以8胜4平5负积28分排名第五位,落后亚冠区球队5分。上轮做客挑战领头羊北京国安,对手上半场先拔头筹,虽然下半场江苏苏宁扳回一城,可惜对手继续收获进球,最终客场以1-3的比分落败无缘三连胜。前面的主场上,江苏苏宁以3-1的比分轻取副班长贵州恒丰止住连续四场主场不胜的尴尬局面。

  重庆力帆在上赛季的联赛中排名第十位,目前以4胜3平10负积15分排名倒数第二,只落后保级区1分,抢分意图明显。上轮主场迎战夺冠热门鲁能,对手上半场先开记录,下半场继续出现失球,结果做客的重庆力帆2-0完胜对手全取三分。重庆力帆在十场比赛中仅仅取得一场胜利,期间更是输掉其中8场,场均失球数高达2.1球,防守端可谓被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江苏苏宁开出主让一球甚至一球/球半的盘指起步为主,后市盘指统一到主让一球中低水上,江苏苏宁依然获得更多的支持。江苏苏宁上轮不敌国安,球队连胜势头终结,回到主场肯定全力赢球止住颓势。重庆力帆的表现依然不见起色,近期输球率高达八成。

  从对战记录来看,江苏苏宁面对力帆并没有取得优势,虽然主让一球的盘指体现出对主队的支持,不过目前全力为保级而战的力帆不会轻易言败。

  单场推荐:重庆力帆受一球

  胜负推荐:1/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