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墨西杯分組賽(春)-C組利昂VS麦拉斯萨卡特卡斯单场推荐

2018-08-14 17:24:1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8-15 08:00:00

  对战双方:利昂vs麦拉斯萨卡特卡斯

  对战赛事:墨西杯分組賽(春)-C組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20

  亚洲即时: 0.740 半球/一球 1.110

  欧洲初盘:

  欧洲即时: 1.58 3.95 4.25

  赛事分析

  利昂VS麦拉斯萨卡特卡斯历史记录

  双方历史上有3次交锋,均是在墨西哥杯赛中,麦拉斯萨卡特卡斯录得2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墨西哥杯中,麦拉斯萨卡特卡斯主场4-3击败利昂。

  双方近况

  利昂近况

  利昂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4-0击败克Lei塔罗,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2胜1平不败,状态出色。

  利昂是来自墨联的球队,目前在新赛季联赛4轮战罢录得1胜1平2负的战绩,排名第10,表现一般。杯赛方面,球队在墨西杯小组赛中首战客场3-4不敌麦拉斯萨卡特卡斯,但随后面对克Lei塔罗2-1击败对手。

  球队主场作战状态并不稳定,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近况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华Lei斯,球队近2场正赛只录得1平1负不胜,状态低迷。

  麦拉斯萨卡特卡斯是来自墨西乙联赛的球队,目前新赛季联赛3轮战罢录得1胜2平不败的战绩排名第7,表现尚可。杯赛方面,球队首战就4-3击败利昂,随后不敌克Lei塔罗,目前小组的出线形势相当复杂,每支球队都有出线机会。

  但球队近期状态糟糕,客场表现也低迷,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2平3负的战绩,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信心恐怕不足。

  利昂vs麦拉斯萨卡特卡斯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墨西杯分組賽(春)-C組利昂vs麦拉斯萨卡特卡斯胜负预测推荐利昂。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从近况来看,利昂比客队要稳定得多,加上球队是墨联级别的球队,实力比麦拉斯萨卡特卡斯所在的墨西乙要更胜一筹,因此即便利昂近期主场作战状态不问,但面对实力稍逊且客场表现低迷的麦拉斯萨卡特卡斯,还是有一定的取胜把握。

  竞彩预测:利昂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