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法联杯第一圈恰堤洛克斯vs尼欧特单场推荐

2018-08-14 17:00:1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8月15日02点00分,法联杯第一圈,恰堤洛克斯主场迎战尼欧特。法联杯第一圈到4强的比赛都是一场比赛定胜负,若在常规时间内战平将会直接互射点球决胜。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80 半球 0.900

  亚洲即时: 1.000 半球 0.880

  欧洲初盘: 1.98 3.25 3.50

  欧洲即时: 2.00 3.25 3.45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恰堤洛克斯仅仅获得2胜4负的战绩,两个主场则是1胜1负,包括上赛季主场2-1赢球的表现。

  两队近况

  目前3轮法乙联赛过后,恰堤洛克斯仅仅获得2平1负的战绩未尝胜利,期间攻入两球失球数是3球。新赛季首秀上,做客的恰堤洛克斯只能收获一场0-0的平局,之后回到主场更是以1-2输球,上一场客场中,恰堤洛克斯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下半场成功扳平比分,不过依然与胜利无缘。恰堤洛克斯的主场战绩不可信赖,近期只有2胜1平3负。

  尼欧特在3轮比赛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战绩,积6分排名积分榜第六位,攻入6球失球数是4球。新赛季的首秀上,尼欧特一鸣惊人,他们客场2-1赢球全取三分,而且接下来的主场又以4-2大胜对手,可惜上一场客场中,尼欧特在上半场比赛中就出现了失球,而且接下来未能扳平比分,以0-1的比分输球无缘三连胜。与强势的主场相比,尼欧特近期的客场走势下滑,只有1胜2平3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恰堤洛克斯开出主让半球中高水起步,后市上盘水位持续走高至高水上,恰堤洛克斯打出的压力增大。恰堤洛克斯新赛季发挥不佳,球队至今一胜难求,尼欧特在经历了两连胜后,上轮比赛客场遭遇失利,球员士气受挫。

  恰堤洛克斯近期主场发挥不佳,尼欧特的客场也是乏善可陈,恰堤洛克斯主让半球的盘指明显低于上赛季的半一球盘,而且高水预示着主胜的赔付风险过高,因此,不看好恰堤洛克斯取胜前景。

  单场推荐:尼欧特受半球

  胜负推荐:3/0

  双方出场阵容

  恰堤洛克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何塞.孔特Lei拉斯(1)

  后卫:姆Bo内(3)、布里永(5)、范巴勒赫姆(8)、弗法纳(12)

  中场:沙尔(6)、布卡里(11)、科路利安(18)、奥柏(19)

  前锋:图恩卡拉(7)、克里斯托弗·曼达内(13)

  尼欧特出场阵容(442)

  守门:萨图尔宁·阿拉哥比(1)

  后卫:里维埃兰(2)、孔蒂(15)、达·科斯塔(23)、布里森(27)

  中场:阿古齐(5)、路易塞尔(6)、科亚利普(8)、安托万(12)

  前锋:迪格拉(7)、安德·纳度袔(9)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