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芬超第20轮洪卡vsTPS土尔库单场推荐

2018-07-21 19:58:5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1日22点00分,芬超第20轮,洪卡将会在主场上迎战TPS土尔库。目前洪卡需要保住欧战资格,面对TPS土尔库的挑战,主场比赛的洪卡不容有失。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半球/一球 1.080

  亚洲即时: 0.840 半球/一球 1.050

  欧洲初盘: 1.62 3.60 4.85

  欧洲即时: 1.66 4.10 4.95

  对战记录

  洪卡在对战记录上明显吃亏,只有4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都是以平局结束比赛。

  两队近况

  上赛季芬甲比赛中,洪卡高居第二位,目前以7胜9平3负的战绩积30分排名第三位,与第四位的瓦萨一样积分。上轮客场挑战PS凯米,双方上半场打成1-1平局,下半场未能改写比分,结果两队打成1-1平手。洪卡连续两轮比赛不胜,只有1平1负的战绩,场均进球数只有0.5球,攻击力十分疲软。

  TPS土尔库在上赛季的芬甲比赛中勇夺冠军,目前只有3胜7平9负的战绩,只能排名积分榜倒数第三,高出降级区的玛丽港1分。上轮做客挑战赫尔辛基,对手实力明显更胜一筹,因此在上半场与对手打成平局的情况下,下半场让对手连续取得进球,最终客场1-2落败。TPS土尔库是芬甲客场虫之一,最近只有2平5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以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洪卡开出主让半一球的盘指起步为主,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上盘处于0.840的水位上。本场客场比赛中,洪卡0-0逼平对手,不过过去三次主场上,洪卡都是与对手打成平局,这次面对克星的来袭,主场比赛的洪卡不可大意。

  考虑到洪卡近期状态下滑,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胜,因此,面对TPS土尔库,球队恐怕再度无缘胜利,本场比赛不如看好来访的TPS土尔库。

  单场推荐:TPS土尔库受半一球

  胜负推荐:1/0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