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联赛第19轮FC江原VS济州联单场推荐

2018-07-21 17:45:26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21 19:00:00

  对战双方:FC江原vs济州联

  对战赛事:K联赛第19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平手 0.850

  亚洲即时: 0.870 受让平手/半球 1.020

  欧洲初盘: 2.56 3.55 2.34

  欧洲即时: 3.10 3.60 2.25

  赛事分析

  FC江原VS济州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江原FC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但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济州联主场3-5不敌FC江原。

  双方近况

  FC江原近况

  FC江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3-3战平蔚山现代,球队已经连续6轮联赛不败,状态平稳。

  FC江原取胜能力不强,但抗衡能力相当出色,联赛至今18轮战罢录得6胜6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6,累计打进29球丢31球,球队防线漏洞百出。值得一提的是,球队刚好占据着最后一个争冠附加赛席位,领先身后的FC首尔只有1分,球队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位置。

  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9轮主场只录得2胜4平3负的战绩,但近期状态似乎有所下滑,已经连续4轮联赛主场战平未能取胜。

  济州联近况

  济州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1不敌全北现代,球队近3轮联赛只录得1平2负的战绩未尝胜绩,状态低迷。

  济州联目前在联赛中录得8胜4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本场对手4分,还是占据一定的优势。

  球队客场表现不俗,联赛至今9轮客场录得6胜1平2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4球仅丢7球,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火热,防线也固若金汤。

  FC江原vs济州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19轮FC江原vs济州联胜负预测推荐济州联。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平手盘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客让平半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332赔率组合。双方实力相差不大,从近况来看,FC江原比济州联要平稳,但亚盘却在开盘后调整至客让平半球,可见外界对FC江原并不看好。实际上FC江原近期主场作战状态糟糕,济州联联赛客场表现出色,本场赛事客场出击有取胜机会。

  竞彩预测:济州联

  竞彩胜平负推荐:0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