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4轮卡马亚VS松兹瓦尔单场推荐

2018-07-21 17:44:01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21 23:59:00

  对战双方:卡马亚vs松兹瓦尔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4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00 半球 0.980

  亚洲即时: 0.900 半球 0.990

  欧洲初盘: 1.90 3.50 3.75

  欧洲即时: 1.90 3.60 4.05

  赛事分析

  卡马亚VS松兹瓦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卡马亚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上赛季的联赛,两回合下来,卡马亚都取得全胜。

  双方近况

  卡马亚近况

  卡马亚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佐加顿斯,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一般。

  卡马亚目前在联赛中以6胜2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6,距离获得欧罗巴参赛资格的第三名还相差7分,球队仍有希望追赶前三,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不俗,联赛6轮主场录得3胜2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7球仅丢3球,进攻端发挥火热,防线稳固。但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连续3场主场未尝胜绩,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恐怕信心不足。

  松兹瓦尔近况

  松兹瓦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1不敌AIK索尔纳,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同样不理想。

  松兹瓦尔目前在联赛中以5胜3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10,落后本场对手只有2个联赛积分,球队本场赛事只要全取三分就有希望反超对手更靠前上游,战意同样可信。

  遗憾的是球队客场表现糟糕,联赛至今5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累计打进8球却丢11球,虽然进攻端发挥出色,但防线几乎形同虚设。近5场各项赛事客场只录得1胜4负的战绩,有3场被对手零封,球队近期客场作战状态糟糕。

  卡马亚vs松兹瓦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瑞典超第14轮卡马亚vs松兹瓦尔胜负预测推荐卡马亚。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球中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34赔率组合。双方近况同样糟糕,彼此主客场表现也并不理想,但双方交锋历史上,卡马亚占据优势,加上球队坐镇主场,面对近期同样客场状态糟糕的松兹瓦尔,取胜难度不大。

  竞彩预测:卡马亚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