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爱甲第21轮都柏林大学VS戈尔韦单场推荐

2018-07-20 17:59:0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21 02:45:00

  对战双方:都柏林大学vs戈尔韦

  对战赛事:爱甲第21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 1.080

  亚洲即时: 0.720 平手 1.190

  欧洲初盘: 2.34 3.70 2.68

  欧洲即时: 2.24 3.65 2.87

  赛事分析

  都柏林大学VS戈尔韦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戈尔韦录得4胜1平不败的战绩处于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戈尔韦主场2-0击败都柏林大学。

  双方近况

  都柏林大学近况

  都柏林大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威福特青年,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都柏林大学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3平4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多达5分,优势突出,不过球队仍需要积极抢分来稳固位置,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主场表现出色,联赛至今10轮主场录得7胜2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22球仅丢14球,球队主场气势强烈。

  戈尔韦近况

  戈尔韦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2-1击败科布漫步者,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取胜,状态回暖。

  戈尔韦目前在联赛中以9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5,表现一般。但距离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的第三名还相差5分,球队仍有希望挤进前三,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10轮客场录得3胜4平3负的战绩。

  都柏林大学vs戈尔韦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爱甲第21轮都柏林大学vs戈尔韦胜负预测推荐都柏林大学。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平手盘,主队低水,客队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232赔率组合。虽然戈尔韦在交锋历史上占据绝对优势,本赛季联赛首回合也占据上风,但是球队近期状态起伏,加上从联赛整体表现来看,都柏林大学明显要比戈尔韦出色,亚盘开出平手盘也是碍于戈尔韦的实力,不过客队居于高水也是显示外界对其取胜信心不足。本场赛事可看好都柏林大学主场延续胜势。

  竞彩预测:都柏林大学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