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4轮横滨vsFC岐阜单场推荐

2018-07-20 17:08:2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1日17点00分,日乙第24轮,横滨将会在主场上迎战FC岐阜。横滨与领头羊的差距并不大,本场比赛面对实力平平的客队,主场作战的他们势要全取三分。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平手/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0.800 平手/半球 1.080

  欧洲初盘: 2.06 3.30 3.40

  欧洲即时: 2.08 3.30 3.35

  对战记录

  横滨在对战记录上占据一定优势,拿到了4胜2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日乙比赛中,横滨最终排名第十位,目前以10胜9平4负积39分排名第六位,暂时还身处升级附加区的他们不会将这个排名拱手相让给其他对手。上轮客场比赛中,做客的横滨凭借下半场的关键进球,以1-0的比分力克对手全取三分。横滨在最近十场比赛中豪取5胜4平1负的佳绩,攻入13球失球数是8球,攻防两端接近完美。

  FC岐阜在上赛季日乙比赛中排名18位,目前以9胜5平9负积32分排名11位,落后对手横滨7分。上轮做客挑战甲府风林,对手上半场率先破门,幸好下半场的FC岐阜连续进球,结果客场迎来3-1大胜。FC岐阜拥有不俗的客场战斗力,拿到了5胜3平2负的战绩,攻入14球失球数只有9球,攻防两端表现尚可。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横滨开出主让平半球甚至半球起步,后市部分盘指提升至半球盘指上,加大了对主队的支持。双方的差距并非太大,横滨拥有主场优势,不过FC岐阜客场战绩不俗,并不会轻易输球。

  在平半球的盘指下,横滨过去有过主场赢球经历,面对来势汹汹的FC岐阜,坐镇主场的横滨在得到后市盘指倾向的情况下,球队赢球问题不大。

  单场推荐:横滨让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