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乙第24轮甲府风林vs熊本深红单场推荐

2018-07-20 16:04:1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1日17点00分,日乙第24轮的一场焦点战打响,坐镇主场的甲府风林迎战熊本深红。甲府风林属于中游队伍之一,面对下游球队熊本深红,主场比赛的甲府风林胜算不少。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1.000

  亚洲即时: 0.880 半球/一球 1.000

  欧洲初盘: 1.68 3.60 4.80

  欧洲即时: 1.66 3.70 4.85

  对战记录

  甲府风林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拿到了4胜2平的佳绩,三个主场2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的客场中,甲府风林4-1完胜对手。

  两队近况

  上赛季日职联上,甲府风林只能排名16位不幸降级,目前以8胜7平8负积31分排名12位,落后升级附加区8分之多。上一场日乙比赛中,坐镇主场的甲府风林先发制人,带着1-0的优势进入更衣室,可惜下半场连续出现失球,结果主场1-3完败给对手痛失三分。输球后的甲府风林终止了连胜势头,而且最近五个主场1胜1平3负的战绩缺乏说服力。

  熊本深红在上赛季的日乙比赛中仅仅排名21位,本赛季至今取得了6胜4平13负积22分排名19位,只领先降级区4分。上轮主场比赛中,熊本深红似乎没有做好准备,上半场就1-2落后,而且下半场未能缩小差距,最终主场2-3不敌对手。熊本深红连续9场比赛不胜,只有3平6负的战绩,攻入6球失球数高达15球,防守端被打爆。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甲府风林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主队支持度不俗,而且目前盘指统一到主让半一球上,对于甲府风林来说是一个利好信号。甲府风林是中游队伍,球队的表现没有想象中出色,而且最近主场输多赢少,球队的压力不少。不过熊本深红是有名的客场虫,随时可能掉入降级区,球队倍感压力。

  甲府风林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熊本深红开出的常规性盘指,过去类似盘指下,甲府风林不乏击败对手的经历。因此,本场比赛继续得到支持的甲府风林值得看高一线。

  单场推荐:甲府风林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