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巴甲第13轮山度士SPvs帕尔梅拉斯单场推荐

2018-07-19 17:04:33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20日07点00分,巴甲第13轮,山度士SP主场迎战帕尔梅拉斯。本赛季山度士SP的状态大幅下滑,面对劲敌帕尔梅拉斯的挑战,主场比赛的山度士SP似乎力不从心。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60 平手 0.820

  亚洲即时: 1.040 平手 0.850

  欧洲初盘: 2.73 3.15 2.40

  欧洲即时: 2.80 3.20 2.60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山度士SP拿到了3胜3负的战绩与对手平分秋色,三个主场1胜2负表现低迷。

  两队近况

  上赛季的山度士SP高居巴甲第三位,目前仅仅以4胜1平6负积13分排名16位,只高出降级区1分,球队的保级压力极大。上一场友谊赛客场中,山度士SP再度输球,他们在未能攻入一球的情况下,让对手攻入一球,结果客场吞下0-1的失利。最近十个主场上,山度士SP只有5胜2平3负的战绩,攻入18球失球数是8球,不过近四场主场只有1胜1平2负。

  帕尔梅拉斯在上赛季的巴甲联赛中高居第二位,目前以5胜4平3负积19分排名第六,落后领头羊8分。近来的两场友谊赛上,帕尔梅拉斯继续保持强势表现,分别以2-0和6-0的比分赢球,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做的完美。帕尔梅拉斯连续六场比赛不败,拿到了4胜2平的战绩,而且帕尔梅拉斯的客场表现并不弱,拿到了6胜2平2负,攻入21球的攻击力同样出类拔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为本场比赛开出平手盘或者客让平半球起步为主,后市基本统一到平手盘上,山度士SP受到了压力。山度士SP过去主场面对对手输多赢少,而且本赛季状态下滑明显,似乎没有与对手一战的实力。

  目前仅仅维持在平手盘上,没有对任何一队作出支持,在如此的盘指下,状态更胜一筹的帕尔梅拉斯无疑值得看高一线。因此,看好来访的帕尔梅拉斯坐和望赢。

  单场推荐:帕尔梅拉斯平手

  胜负推荐:1/0

  双方出场阵容

  山度士SP出场阵容(451)

  守门:万德Lei(1)

  后卫:费拉斯(4)、大卫·布拉斯(14)、多多(16)、卢卡斯·沃瑞希莫(28)

  中场:维克托·布埃诺(7)、Lei纳托(8)、安顿尼斯(27)、吉恩·德索萨(39)、罗德里格(43)

  前锋:加布里埃尔(10)

  帕尔梅拉斯出场阵容(442)

  守门:贾尔森(42)

  后卫:德拉塞纳(3)、马科斯·罗查(22)、安东尼奥·卡洛斯(25)、维克多·路易斯(26)

  中场:蒂亚戈·桑托斯(5)、杜杜(7)、布鲁诺·恩里克(19)、卢卡斯·利马(20)

  前锋:代维森(16)、威廉(29)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