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6轮清水心跳vs大阪樱花单场推荐

2018-07-18 17:06:09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8日18点00分,日职联第16轮,清水心跳坐镇主场迎战大阪樱花。清水心跳位居积分榜中游,对手则是亚冠资格的有力争夺者,双方的实力上存在差距。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00 受让半球 1.080

  亚洲即时: 1.030 受让平手/半球 0.860

  欧洲初盘: 3.35 3.75 2.05

  欧洲即时: 3.55 3.40 2.14

  对战记录

  清水心跳在对战记录上占据明显优势,拿到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2胜1负表现低迷。

  两队近况

  上赛季日职联比赛中,清水心跳只能排名14位,目前以5胜3平7负的战绩积18分排名第十位。上轮做客挑战甲府风林,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此后两队未能取得进球,做客的清水心跳0-1负于对手痛失三分。清水心跳的主场保持强势,拿到了三连胜的同时狂进7球,球队的攻击力无可挑剔。

  大阪樱花在上赛季的日职联比赛中排名第三位,新赛季暂时以7胜5平2负积26分排名第四位,仅仅落后亚冠资格区1分。上轮做客的日皇杯比赛中,大阪樱花上半场就射入两球,而且下半场再进一球,结果做客3-0轻松获胜。大阪樱花强势斩获四连胜,场均攻入2.25球,而且三场比赛实现对对手零封,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可圈可点。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大阪樱花开出客让半球高水起步,后市盘指纷纷下降至客让平半球低水上,大阪樱花的支持度动摇。大阪樱花近期状态正佳,球队全力冲击亚冠资格。清水心跳的主场表现有目共睹,球队不会轻易言败。

  在两队都表现强势的情况下,后市盘指纷纷调整至客让平半球上,上赛季类似盘指下,大阪樱花客场2-3不敌对手。因此,未能得到后市盘指支持的大阪樱花难有胜算。

  单场推荐:清水心跳受平半球

  胜负推荐:1/3

  双方出场阵容

  清水心跳出场阵容(442)

  守门:六反勇治(13)

  后卫:黄锡镐(3)、费Lei尔(4)、二见宏志(26)、饭田贵敬(27)

  中场:竹内凉(6)、河井阳介(17)、石毛秀树(29)、金子翔太(30)

  前锋:克里斯兰(20)、北川航也(23)

  大阪樱花出场阵容(442)

  守门:金镇铉(21)

  后卫:松田陆(2)、丸桥祐介(14)、马蒂亚·乔基奇(22)、山下达也(23)

  中场:山口萤(6)、清武弘嗣(10)、福满隆贵(17)、奥斯马尔.巴尔巴(43)

  前锋:杉本健勇(9)、梁东炫(18)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