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日职联第16轮浦和红钻VS名古屋八鲸单场推荐

2018-07-18 16:34:44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18 18:30:00

  对战双方:浦和红钻vs名古屋八鲸

  对战赛事:日职联第16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0.990 一球/球半 0.900

  欧洲初盘: 1.51 4.65 5.90

  欧洲即时: 1.45 4.80 7.00

  赛事分析

  浦和红钻VS名古屋八鲸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浦和红钻录得4胜1负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日联杯赛事上,浦和红钻主场2-0击败名古屋八鲸。

  双方近况

  浦和红钻近况

  浦和红钻最近一场赛事在日皇杯中主场2-1击败松本山雅,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录得全胜,状态出色。

  浦和红钻目前在联赛中以4胜5平6负的战绩排名第14,表现糟糕,领先降级区只有2分,球队需要积极抢分远离降级区,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遗憾的是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7轮主场只录得2胜2平3负的战绩,但球队是典型的主强客弱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4胜1平不败,其中3场还实现零封对手,本场赛事坐镇主场有望延续胜势。

  名古屋八鲸近况

  名古屋八鲸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1战平奈良俱乐部,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1平3负的战绩,状态糟糕。

  名古屋八鲸目前在联赛中以2胜3平10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距离安全区相差8分之多,球队若不积极改善状态,恐怕降级只是时间问题。

  球队客场表现不甚理想,联赛至今8轮客场只录得1胜1平6负的战绩,累计打进7球却丢19球,防线几乎形同虚设,本场赛事恐怕是凶多吉少。

  浦和红钻VS名古屋八鲸双方出场阵容

  浦和红钻出场阵容(352)

  守门:西川周作(1)

  后卫:墨里西欧(2)、槙野智章(5)、远藤航(6)

  中场:宇贺神友弥(3)、柏木阳介(10)、长泽和辉(15)、青木拓矢(16)、桥冈大树(27)

  前锋:武藤雄树(9)、兴梠慎三(30)

  名古屋八鲸出场阵容(433)

  守门:兰格拉克(22)

  后卫:细尾大翔(2)、栉引一纪(3)、宫原和也(6)、秋山阳介(14)

  中场:小林裕纪(4)、玉田圭司(28)、和泉竜司(29)

  前锋:若(7)、加布里埃尔·哈维尔(10)、児玉骏斗(38)

  浦和红钻vs名古屋八鲸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日职联第16轮浦和红钻vs名古屋八鲸胜负预测推荐浦和红钻。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一球低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球半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7赔率组合。双方虽然都是处于联赛下游的球队,但浦和红钻近期状态回暖,加上球队是主强客弱的球队,本场赛事坐镇主场自然占据心理优势,加上名古屋八鲸不擅长客场作战,浦和红钻有望全取三分力争上游。

  竞彩预测:浦和红钻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