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联赛第18轮全北现代VS济州联单场推荐

2018-07-18 16:32:45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18 18:00:00

  对战双方:全北现代vs济州联

  对战赛事:K联赛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1.030 半球/一球 0.850

  亚洲即时: 1.060 一球 0.830

  欧洲初盘: 1.80 3.55 3.80

  欧洲即时: 1.59 4.05 6.00

  赛事分析

  全北现代VS济州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全北现代录得3胜2负的战绩稍微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全北现代客场1-0击败济州联。

  双方近况

  全北现代近况

  全北现代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3-0击败水原三星,球队各项赛事近5场录得4胜1平保持不败,其中4场还实现零封对手,状态十分出色。

  全北现代是K联赛的劲旅,目前在联赛中以13胜2平2负的战绩排名榜首,领先次席的庆南FC多达12分,球队优势巨大,有望争夺联赛冠军。

  球队主客场都冠绝联盟,联赛至今8轮主场录得6胜1平1负的战绩,但近期由于双线作战,球队体能备受考验,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录得3胜1平1负的战绩,表现尚可。

  济州联近况

  济州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1-2不敌大邱FC,球队近2场联赛接连不胜,士气难免遭遇打击。

  济州联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3,落后榜首即本场对手多达13分,劣势颇大,但领先第七名只有6分,球队需要积极抢分稳住争冠附加赛席位,本场赛事战意可信。

  球队客场表现比主场出色,联赛至今8轮客场录得6胜1平1负的战绩,累计打进14球仅丢6球,球队客场进攻端发挥火热,防守稳固。

  全北现代vs济州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18轮全北现代vs济州联胜负预测推荐全北现代。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初盘以主让半一球高水起步,后市阶段调整至主让一球高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济州联近期状态不稳定,进攻上打不开局面,防守压力也大,士气也跌入低谷,影响战斗力,加上球队与全北现代的差距并不小,这更一步打击了济州联的信心,本场赛事不妨顺着盘指看好全北现代继续取胜。

  竞彩预测:全北现代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