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K联赛第18轮水原三星VS仁川联单场推荐

2018-07-18 16:31:37编辑:竹青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18 18:30:00

  对战双方:水原三星vs仁川联

  对战赛事:K联赛第18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30 半球/一球 1.050

  亚洲即时: 0.800 半球/一球 1.090

  欧洲初盘: 1.66 3.90 4.15

  欧洲即时: 1.62 4.05 5.60

  赛事分析

  水原三星VS仁川联历史记录

  双方近5次交锋,水原三星录得3胜2平不败的战绩占据上风。

  最近一次交锋是在本赛季联赛首回合,水原三星客场3-2击败仁川联。

  双方近况

  水原三星近况

  水原三星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主场0-3不敌全北现代,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起伏不定。

  水原三星目前在联赛中以8胜4平5负的战绩排名第4,领先第七名只有6分,优势并不突出,本场赛事需要积极抢分以稳固争冠附加赛席位,战意可信。

  不过球队联赛主场表现一般,联赛至今9轮主场只录得3胜3平3负的战绩排名第4,累计打进11球也丢11球,防线存在一定的漏洞。值得一提的是,球队目前双线作战,体能备受考验,近5场各项赛事主场只录得2胜1平2负的战绩,状态并不稳定。

  仁川联近况

  仁川联最近一场赛事在联赛中客场0-3不敌庆南FC,球队近5场各项赛事只录得1胜3平1负的战绩,表现一般。

  仁川联目前在联赛中表现差强人意,联赛17轮战罢只录得1胜7平9负的战绩排名垫底,距离获得争冠附加赛席位的第六名相差13分,劣势不小。

  球队的主客场表现并不突出,特别是联赛客场至今未尝一胜,表现糟糕,加上漏洞百出的防线是拖累球队战绩的主要原因,因此球队本场赛事客场出击也是凶多吉少。

  水原三星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

  足球比分专家对K联赛第18轮水原三星vs仁川联胜负预测推荐水原三星。根据指数比分显示,亚洲盘指直接开出主让半一球低水,欧赔方面则开出146赔率组合。双方实力差距悬殊,加上仁川联近期状态实在糟糕,本场赛事恐怕也是输少当赢,因此水原三星取胜基本毫无悬念。

  竞彩预测:水原三星

  竞彩胜平负推荐:3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