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俄甲第1轮SKA哈巴罗夫斯克vs阿尔马维尔单场推荐

2018-07-16 16:59:11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7日17点00分,俄甲第1轮,SKA哈巴罗夫斯克在主场上迎战阿尔马维尔。上赛季的SKA哈巴罗夫斯克表现不佳,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打击,面对俄甲弱旅的来访,主场必胜的SKA哈巴罗夫斯克具备赢取开门红的希望。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一球 0.940

  亚洲即时: 1.020 半球/一球 0.800

  欧洲初盘: 1.67 3.35 4.50

  欧洲即时: 1.77 3.25 4.05

  对战记录

  两队历史上合计两次对战记录,SKA哈巴罗夫斯克拿到了1胜1平的不败战绩,唯一的一场主场上,SKA哈巴罗夫斯克与对手打成0-0平手。

  两队近况

  SKA哈巴罗夫斯克上赛季只能排名俄超16位,球队不幸遭遇降级打击,新赛季志在冲击升级资格。上赛季收官战上,做客的SKA哈巴罗夫斯克挑战劲旅泽尼特,双方实力差距过于巨大,上下半场都出现3粒失球,结果客场吞下0-6的惨败。SKA哈巴罗夫斯克在最后十场比赛中只有1平9负的战绩,期间竟然未能攻入一球,而且失球数高达18球。

  上赛季俄甲比赛中,阿尔马维尔最终排名18位,本赛季球队志在表现不要太糟糕。前面的一场俄杯上,阿尔马维尔显得办法不多,不过依靠主场的优势,阿尔马维尔还是以0-0的比分逼平对手。阿尔马维尔连续六场比赛不败,拿到了5胜1平的佳绩,防守端的表现尤其出色,具备赢球的希望。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SKA哈巴罗夫斯克开出主让半一球中低水起步,上盘具备充足的支持度。SKA哈巴罗夫斯克是联赛降班马,上赛季球队的表现堪称是灾难级的,攻防两端都表现低迷。阿尔马维尔在上赛季季末的时候表现尚可,本场比赛不会轻易言败。

  SKA哈巴罗夫斯克主让半一球属于球队面对阿尔马维尔开出的深盘,体现出明显的主场优势。因此,看好SKA哈巴罗夫斯克捍卫荣誉从而取得开门红。

  单场推荐:SKA哈巴罗夫斯克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