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俄甲第1轮卢兹恩吉亚vs奇姆基单场推荐

2018-07-16 16:00:2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7日17点00分,俄甲第1轮,卢兹恩吉亚坐镇主场迎战奇姆基。这是新赛季俄甲的揭幕战,一开始就坐镇主场的卢兹恩吉亚势要捍卫荣誉。

  指数信息

  亚洲即时: 1.020 平手/半球 0.800

  欧洲即时: 2.24 3.15 2.82

  对战记录

  双方最近六次交锋上,卢兹恩吉亚取得了1胜2平3负的战绩,三个主场1胜1平1负,上赛季主场上,卢兹恩吉亚与对手1-1逼平。

  两队近况

  卢兹恩吉亚上赛季只能排名俄甲17位,这是新赛季的揭幕战,卢兹恩吉亚当然希望能够打破上赛季的尴尬局面。上赛季的俄甲收官战上,卢兹恩吉亚一上来就先发制人,带着2-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此后顶住压力,以2-0的比分大胜对手,卢兹恩吉亚以一场胜利结束上赛季的征程。卢兹恩吉亚的主场不败率相当可观,最后十个主场不败率高达九成。

  奇姆基上赛季的排名积分榜中游位置,新赛季的比赛中,奇姆基志在稳步提升。上赛季收官战上,做客的奇姆基完全不是对手,上半场就让对手攻入两球,下半场再失一球,结果客场吞下1-3的惨败。上赛季的奇姆基以一波三连败的联赛表现结束赛季征程,而且球队的客场战绩令人担忧,只有1胜2平7负,期间进球数合计只有4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卢兹恩吉亚开出主让平半球高水起步,后市盘指变动不大,主队支持度平平。上赛季的主场上,卢兹恩吉亚在同样的盘指下与对手打成1-1平局,本场比赛主队支持度未见丝毫提升,对于卢兹恩吉亚来说是不利信号。

  事实上,卢兹恩吉亚的主场不败率还是很高的,本场比赛输球的可能性不大,面对奇姆基的来袭,在志在抢得开门红的背景下,卢兹恩吉亚未能得到有力支持,可见本场比赛平局的可能性不少。

  单场推荐:卢兹恩吉亚平半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