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华盛顿联队vs温哥华白帽单场推荐

2018-07-14 23:09:28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5日08点00分,美职联第7轮,华盛顿联队坐镇主场迎战温哥华白帽。华盛顿联队不过是区区的垫底队,面对中游队伍白帽的冲击,主场比赛的华盛顿联队似乎胜算不大。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80 半球 1.000

  亚洲即时: 0.970 半球/一球 0.920

  欧洲初盘: 1.85 3.70 3.45

  欧洲即时: 1.75 4.05 4.30

  对战记录

  华盛顿联队在对战记录上明显更胜一筹,拿到了3胜2平1负的战绩,两个主场1胜1负表现平平。

  两队近况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华盛顿联队排名22位,目前以2胜5平7负积11分排名垫底。上轮做客比赛中,洛杉矶率先取得领先,华盛顿联队只能带着1-2的比分进入更衣室,幸好下半场华盛顿联队扳回一城,结果双方2-2握手言和。华盛顿联队在最近十场比赛中只有1胜5平4负,虽然进球数高达19球,不过失球数也有21球,球队需要改善防守问题。

  目前为止,温哥华白帽以7胜5平7负积26分排名第十一位,相比上赛季第八位的排名有了下滑。上轮主场迎来芝加哥的挑战,双方上半场打成平局,下半场温哥华白帽连续取得进球力压对手,结果主场3-2全取三分。温哥华白帽在十个客场中只有4胜1平5负,整体表现中规中矩,场均失球数达到了2.2球,防守端存在漏洞。

  赛事分析

  以足球比分数据显示,外界为华盛顿联队开出主让半球甚至半一球起步,以华盛顿联队的表现来看,这是一个非常了不起的盘指。目前盘指纷纷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上,华盛顿联队的支持度增强。上赛季主让平半球的盘指下,华盛顿联队尚且能够4-0大胜对手,本场比赛的支持度有增无减,可见华盛顿联队具备赢球希望。

  综合来看,得到盘指力挺的华盛顿联队有望赢球触底反弹。

  单场推荐:华盛顿联队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1

  双方出场阵容

  华盛顿联队出场阵容(451)

  守门:大卫·汉森(1)

  后卫:比兰特(13)、斯特文·比尔鲍姆(15)、罗宾逊(20)、费希尔(91)

  中场:阿科斯塔(10)、斯蒂贝尔(18)、克里斯·杜尔金(21)、阿萨德·罗德里戈(22)、伊恩·哈克斯(23)

  前锋:马杜克斯(11)

  温哥华白帽出场阵容(442)

  守门:布赖恩·罗(12)

  后卫:亨利(2)、肖恩·富兰克林(3)、马塞尔·德容(17)、何塞·阿贾(18)

  中场:华Lei斯(6)、费利佩(8)、布Lei克·谢亚(20)、阿方索·戴维斯(67)

  前锋:凯·卡马拉(23)、约尔迪·Lei纳(29)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