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美职联第7轮新英格兰革命vs洛杉矶银河单场推荐

2018-07-14 16:19:37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15 07:30:00

  对战双方:新英格兰革命vs洛杉矶银河

  对战赛事:美职联第7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850 半球 1.030

  亚洲即时: 1.040 半球 0.850

  欧洲初盘: 1.82 3.85 3.40

  欧洲即时: 2.04 3.85 3.35

  赛事简介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5日07点30分,美职联第7轮,新英格兰革命主场迎战洛杉矶银河。新英格兰革命的表现稍胜一筹,而且他们拥有主场优势,本场比赛势要和银河周旋到底。

  对战记录

  新英格兰革命在对战记录上并不吃亏,拿到了2胜2平2负的战绩,其中三个主场2胜1平不败,上赛季主场上,新英格兰革命一球小胜。

  两队近况

  新英格兰革命上赛季排名美职联15位,目前以7胜7平4负积28分排名第十位,高出对手3分,期间攻入30球失球数是25球。上轮主场迎来西雅图的挑战,双方迟迟未能取得进球,下半场继续与入球无缘,结果双方0-0握手言和。新英格兰革命拥有一定的主场表现,拿到了5胜3平2负的战绩,攻入16球失球数是10球。

  上赛季美职联比赛中,银河最终排名21位,目前以7胜4平7负积25分排名13位,属于中游队伍之一。上轮主场比赛中,面对哥伦比机员的挑战,银河打出了本赛季的代表作,上半场就取得一球领先,而且下半场狂进三球,结果主场四球狂胜对手全取三分。银河的客场表现缺乏说服力,只有2胜3平5负的战绩。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普遍以半球中高水起步,上盘没有太大压力,不过目前水位走高至高水上,上盘面临着不少的降盘压力。双方的积分差距不大,新英格兰革命高出对手3分,而且拥有主场优势,半球盘合理地反映出两队的差距。

  过去半球的盘指下,新英格兰革命主场遭对手2-2逼平,对于新英格兰革命来说是不利信号。由于目前上盘水位太高,主胜赔付压力不少,因此本场比赛的新英格兰革命赢球不易。

  单场推荐:银河受让半球

  胜负推荐:1

  双方出场阵容

  新英格兰革命出场阵容(451)

  守门:特纳(30)

  后卫:法瑞尔(2)、安尼巴巴(3)、米纳尔(19)、索米(91)

  中场:斯科特·考德威尔(6)、迭戈·法贡德斯(14)、扎希Bo(23)、L.凯塞多(27)、亚诺(70)

  前锋:班伯里(10)

  洛杉矶银河出场阵容(451)

  守门:宾厄姆(1)

  后卫:阿什利·科尔(3)、大卫·罗姆尼(4)、斯克耶尔维克(16)、迈克尔·齐亚尼(28)

  中场:基特琛(2)、亚历山德里尼(7)、庞蒂乌斯(19)、贾米森(38)、阿尔梅达(88)

  前锋:伊布拉希莫维奇(9)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