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比分 > 足球比分文章 >

瑞典超第13轮马尔默vs奥斯特桑斯单场推荐

2018-07-13 15:43:16编辑:小土豆
字号:T|T

  比赛信息

  比赛时间:2018-07-14 23:59:00

  对战双方:马尔默vs奥斯特桑斯

  对战赛事:瑞典超第13轮

  指数信息

  亚洲初盘: 0.940 半球 0.940

  亚洲即时: 0.860 半球/一球 1.020

  欧洲初盘: 1.91 3.50 3.65

  欧洲即时: 1.62 3.80 4.95

  赛事简介

  足球比分讯:北京时间2018年07月14日23点59分,瑞典超第13轮,马尔默坐镇主场迎战奥斯特桑斯。双方的差距并没有想象中大,本场主场比赛中,马尔默或许能够阻击对手。

  对战记录

  最近六次交锋上,马尔默斩获了3胜1平2负的战绩,三个主场只有1胜2负表现低迷,本场比赛想要阻击对手难度不少。

  两队近况

  上赛季瑞典超比赛中,马尔默高居第一位,目前以5胜3平5负积18分排名第十位。上轮做客比赛中,马尔默早早就攻入两球,而且下半场再进一球,结果做客3-0完胜对手成功晋级下一轮。马尔默在最近的比赛中发挥出色,拿到了4胜1平1负,而且马尔默是有名的主场龙,十个主场豪取6胜3平1负的战绩,攻入17球失球数是8球。

  奥斯特桑斯在上赛季瑞典超比赛中位居第五位,目前以6胜2平4负积20分排名第五位,落后升级附加区球队4分。上轮做客比赛中,对手上半场就攻入一球,不过奥斯特桑斯成功在下半场比赛中攻入两球,结果客场迎来2-1的胜利。奥斯特桑斯在近六场比赛中拿到了4胜2平的战绩,而且奥斯特桑斯拥有不可多得的客场表现,拿到了5胜3平2负,攻入15球失球数是10球。

  赛事分析

  根据足球比分显示,外界为马尔默开出主让半球低水起步,后市盘指积极提升至主让半一球中低水上,马尔默支持度进一步提升。马尔默近期表现出色,不过奥斯特桑斯的状态也是不容置疑的,双方实力在伯仲之间。

  马尔默主让半一球与上赛季主场面对奥斯特桑斯的盘指一样,当时球队主场2-1力克对手,在本赛季战绩不如以往的背景下,马尔默依然能够得到盘指力挺,球队应该是赢球首选。因此,看好马尔默捍卫主场荣誉。

  单场推荐:马尔默让半一球

  胜负推荐:3

  文章为足球比分专家(小土豆)原创,转载需注明出处


今日推荐